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有的韓粉都哭了
2019/08/20 06:51:40瀏覽288|回應0|推薦5

所有的韓粉都哭了,當年太平天國的洪秀全從廣西農民起義就是這樣,洪從清苦教士當上天皇後,宛若變成倆個完全不同的人(清苦自律教士 Vs 荒淫君主)。

韓比洪秀全更厲害,韓本來就很有錢,有農舍,豪華別墅,21張價值保單 (以信托方式無法知道保單值),送三個小孩去加拿大留學,有維多利亞英語貴族學校,.....韓卻裝做是個窮人,利用大衆對民進黨的不滿,用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再加一句口號【貨出得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來選舉,居然贏得高雄選舉。(難怪賴清德會說韓是百年一遇的選舉奇才!説不定賴早知道韓的底細)。

韓當上高雄市長後,除了清淤及鋪路略有成績外,其他幾乎一事無成,還整天喊口號,畫大餅,現在證據顯示,他每天11點以後才上班,行蹤永遠神神秘秘,經常神隱,無心市政,對市政永遠一問三不知 。

去年選舉花費中竟有兩千萬元付給潘恆旭(現高雄觀光局長)姐姐開的公司(是不是洗錢?),韓去年選舉總花費為1.1億元 (很難想象這是場【一瓶礦泉水及一碗滷肉飯】的選舉),三山造勢時攤販攤位收入列表在哪裏(有沒有隱藏收入及逃稅?)選舉只列小額政治捐款,那桌下交易的大額政治捐款?(答案可能藏在那21張價值保單裏),.....感覺有很大的貓膩。他還收到選舉補助款2,670萬,人民還沒有發大財,短短八個月韓已經發大財了。既然賺了那麽多,連與黃光芹區區160萬的版稅糾紛,楊秋興的求官糾紛都擺不平,.....連花錢買保險,有捨才有得的道理都不懂,可見韓不是個可做大事的人!

後記,我光明磊落,不怕韓來告!假如韓能證明他自己一切是清白及一切都是誤會,我就會改大力挺韓,我相信我有這個經濟實力及政治影響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862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