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自稱顧家好男人 卻與波霸情婦14天幽會6次
2019/01/11 03:59:14瀏覽121|回應0|推薦4

美國娛樂新聞網站RadarOnline.com報導,身家淨值達1370億美元的全球首富、網購巨擘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被抓到和《舞林爭霸》節目主持人、曾是電視主播的波霸女星桑切斯(Lauren Sanchez)傳出戀情,他的離婚官司可能演變為大戰。

➤➤➤首富傳出軌至少8個月…貝佐斯與波霸女主播14天偷情6次

桑切斯和先生分居但未離婚,她先生懷特瑟爾(Patrick Whitesell)是好萊塢最有影響力的星探之一。

國家詢問報報導,1月12日滿55歲的貝佐斯常形容自己是「顧家好男人」,會用他值6500萬美元的私人噴射機接送49歲情婦至各地,傳送鹹溼簡訊和自拍照,兩人還偷偷在富麗堂皇的私人產業見面。據報,他倆背著各自的配偶在14天內見面不下6次。

根據Radar,這才是貝佐斯9日利用推特宣布離婚的背後主因。國家詢問報說,貝佐斯和桑切斯的配偶原先渾然不知情,最近幾個月才曉得兩人關係匪淺。

但知情人士透露,懷特瑟爾夫妻去年夏天起分居後形同陌路,目前正在辦理離婚,桑切斯和貝佐斯之間的關係是在分居後才開始,貝佐斯也一樣,他開展新戀情時與妻子也處於分居狀態。

➤➤➤賢內助也是小說家 當年貝佐斯讚妻「機智性感」

外界關切貝佐斯離婚後的財產分配,貝佐斯夫婦有無簽署婚前協議,他們在美國的哪一州提出離婚訴訟,將影響贍養費判決。兩人的家在西雅圖郊區,但貝佐斯在華府也有別墅。(編譯季晶晶/聯合新聞網)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357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