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經驗﹕嘉義盲眼算命師柳得男病逝
2014/01/03 10:54:36瀏覽5145|回應0|推薦2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日電)嘉義縣全國知名的失明算命師柳得男去年12月30日因病去世,享壽85歲。許多政壇知名人士都找過他。

地方傳說柳得男是因為小時候曾為一具女屍安葬,後來雙眼失明學會算命後,冥冥之中得到協助,而聲名遠播;不過,柳得男早期接受訪問時表示,確實有為女屍安葬,但否認獲得從中指點的傳聞。

柳得男10餘歲時,就在嘉義縣民雄鄉定居開業,幾乎全年無休,從早忙到晚,找他算命的民眾來自全國各地,包括許多知名政壇人士。常常一早就有很多民眾開始排隊,還有民眾排不到,須等候2、3個月。

柳得男家人今天表示,柳得男猶如工作狂,幾乎全年無休,而且視算命為天命和志業,就算到了生命的後期,還在幫人算命。

家屬說,柳得男於7年前罹患肝癌,治療後有好轉,不過,去年底突然惡化,雖然積極治療,仍於去年12月30日清晨因病逝世。

MD 短評﹕

1。所謂天機不可泄露﹐泄露天機之人通常會自身遭到傷害。所以我們看相得找身體有殘缺之命理師比較準。我是相信命理玄學也研究它﹐我是在太太過世後才開始涉入。我研究它的目的只是希望對自己命運有所了解﹐當我想得一個東西而不得時就不會失望﹐因為命中注定。因為我看相很準﹐每次免費幫好友解惑後自己錢財就有損失﹐所以一定在很不得已時才替朋友排命盤﹐平常絕不。

2。今早看東森新聞才知這位柳相士如此有名(以前的印象最有名的是新竹關西摸骨)﹐我們八位總統都請他看過相。最神奇的是在阿扁四歲時就鐵口直斷阿扁會當總統﹐說李登輝會失子得大位。

3。我個人認為年輕的時候最好不要去看相﹐但到38歲還是事事不順利時﹐就應該花些錢去找個準的命理師看個相以為人生找到方向﹐免得繼續浪費生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032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