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9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吳寒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5 19:34

又快到月底,提前來回一回,端午節快樂,願你的人生像划龍舟一樣,不達目標不停,感謝妳百忙之中的來訪,推薦,關懷,交流,亦祝你萬事吉祥,順心愉快,人緣四海,開運發財,謝謝,吳寒雲揮毫敬書,‵~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7/09 10:11 回覆:
感謝。

楊嘉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1 07:50

您好:

感謝您推薦我的文章<與阿嬤共舞>

 


敬祝端午佳節快樂!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7/09 10:10 回覆:
感謝。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8 17:02
Dear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竹子湖的前世今生」,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楊嘉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6 13:42

您好:
感謝您推薦我的文章<離開同溫層>

 


也祝您假期愉快!!



楊嘉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31 07:50

您好:
感謝您推薦<生命書寫>


也祝您平安如意

吳寒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7 10:30
你好優,又是雨季的來臨,出門應攜雨具,天雨路滑注意安全,感謝你的來訪推薦關懷交流,祝你天天都如意,萬事吉祥,謝謝,天氣炎熱記得補充水分,吳寒雲揮毫敬書,~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5/28 10:55 回覆:
謝謝。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0 14:40
竹子湖 前兩則都是題外話
今天才堪稱正式賞文的回應
也算是對Charles 到我文章留下圖文的致謝喔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5/20 18:19 回覆:

謝謝。

確實對有些政治留言很煩,我以前都是刪除,妳先前説的設為黑名單,更一勞永逸,請問如何設? 謝謝。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6 23:17

謝謝好友長期愛護 本文前100名訪客致贈愛心一份 祝吉祥如意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