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駭客其實也不錯
2017/07/16 01:17:05瀏覽26|回應0|推薦0
(資訊委外趨勢分析)
我該學什麼呢?
還好我有備份,但互動資料全部沒了....

清點前產線仍延續生產,所以倉庫端仍會合營產線進行發料,故建議倉庫端於清點前,逐日針對有異動之產品進行盤點,可以確保異動的材料帳務是准確的。


第二次落空了部落格多年的文章.....
第二次被懦蟲侵犯,我落空了部落格多年的文章.....

[清點前的異動盤點與全盤功課]

那就是「BAD LUCK」白話叫做:你倒楣被看上了。

第二篇:國際禮節:「顧客永久是對的」?!高級飯鋪餐廳的哲學,就算客人餐巾擺錯位置也是對的

1.清點的時候有貨運行送貨來,立刻指定人員進行收貨,並放置於盤點前一天計劃好的待收貨區。

2.若清點前帳務沒有盤虧的情形,而盤點當天,倉庫人員與覆盤人員(管帳師)覆盤時,卻發現帳差,倉管人員此時如果沒有盤點經驗,可能會慌或直接認列盤虧,這時候身為倉庫主管的你怎麼可能輕易就認列盤虧,這時候要馬上參與

3.安排資深的倉庫人員再次進行確認,是盤點的手法有問題,還是真的有落差。

4.確認覆盤人員(管帳師)的帳冊跟資訊委外系統的數量是不是有落差(筆者曾産生過12月的年度清點、財政單元卻拿6月的清點資料,來跟倉庫覆盤)

5.管帳師在清點時,會詢問倉管人員,今朝公司的狀態,或者相幹帳務流等問題,此時若發現倉管人員回覆不出來,或回答出來的可能會影響,管帳師對公司的見地時,要當即參與,並進行適當的答複。

事實是,我發現我此次事務其實有點心平氣和,

 


 

如:客人至館內,絕對不可以跟客人說的三句話:1.不 2.不成以 3.沒有 

身為主管的你,清點當天不要親身下去清點,而是要站在後面觀察與應變緊急的狀態,例如

第一次落空了快八年重大的資料....

永久以顧客為中間,顧客永遠是對的(註1),供應發自心裏樸拙的辦事,即使是輕如鴻毛的小事,也都要視為重如泰山的責任及義務這就是管家。

據菲媒《abs-cbn》報道,「資訊科技業務流程資訊委外外包行業」(ibpap)估計在杜特蒂離任前(2022年)締造多達180萬個工作計畫,其中有50萬個工作計畫將泛起在首都馬尼拉之外。ibpap主席danilo sebastian reyes示意,「我們進展擴大計畫,並加強資通信和根蒂根基扶植的發展。」

於是我又多學了建資料庫
這一次被木馬屠城,我的公司網站和互動資料全部消逝...

註1:


好的辦事是「有求必應」,但卓著的辦事是能「想在顧客前面」的自動式資訊委外服務。在顧客還沒有提出要求前,調查顧客的言談舉止,如覺察需要辦事則自動的扣問,而不是等顧客本身前來扣問他想要什麼服務。

菲國首都馬尼拉的擁堵促使全球門戶開辟公司(ggdc)等外商企業,到其他城市尋覓機遇。ggdc總裁michael sullivan表示,他們必需在馬尼拉之外,策略性地找到另外一個新據點,並加速當地的扶植發展。

[盤點前一天,強化盤點效力]

乃至也入手下手思慮資訊資訊委外資訊委外人員的對應方式。

飯店被諭為「家外之家」,且有如「城中之城」,是一綜合性之服務業。因服務在飯鋪內是無所不在的,有餐館住房更有洗衣健身商務等辦事。

位於馬尼拉以北約60公里的克拉克是經濟重劃的「克拉克自由港區」(或稱克拉克經濟特區),個中占地9450公頃的「克拉克綠能城市」吸引許多外商進駐和投資。據此,曾為重工業集合地的克拉克可望成為菲國下一個經濟中心。

飯店特性

但對大難中若何快速重整的策略,入手下手思慮如何SOP,

飯館內供給的產品大致上可見以下六項

S7/E上個月有Samsung Pay的更新,而今天(5/4)釋出的更新看起來比較像有優化手機,不然有些人埋怨感覺7.0 Bug良多,此次看來應當有優化一些細節吧。
因為上個月內容只有增添Samsung Pay和安全性,這次多了記憶體優化,事實7.0這麼順了,還可以再提拔幾許呢

之前都是月底更新,此刻似乎變成月初更新了

安全性版本是4月號





附註
Galaxy S7今朝肯定混血版沒法利用Samsung Pay資訊委外辦事,因為Samsung Pay必需共同正確CSC才能利用。並且送回原廠極可能判定破保,請持有混血S7用戶不要冒險送修。

更新:經網友實測 插入香港SIM卡後可以綁定信譽卡 欲利用用戶可以測驗考試


已完成更新,一些改變申明

今朝發現手機解鎖後的動畫回來了,氣勢派頭是Note7和Note5 Grace UI利用的那套,打開時會有一個縮放的殊效泛起,比較沒有之前那麼的僵硬。

軟體更新的UI改變 是否是S8那套?據傳三星會更新7.1系統,看來S7應該很有機遇更新而且利用S8那套UI




5/8 更新-韌體提取載點
Galaxy S7 DQD7
大部門都很順 但我用S7E手機上彀01網頁
例如進入我的文章總覽頁面或是最新文章(more)總覽頁面時
有時辰要點選此中之一文章來浏覽時會卡住沒反映
點很多多少次都沒反映 要按返回鍵才會有動作
有人跟我一樣狀況嗎 其他上彀是沒問題的
就是01這個有問題
tablet wrote:
S7/E上個月有Samsung...(恕刪)
xiaobaihuang0819 wrote:
大部分都很順 但我...(恕刪)


有 我以為是我網路欠好欸我會一向下拉刷新到內容顯示出來否則就是真的得返回從頭點入

01的App前陣子的改版改的很煩...介面一向改,最近幾次趨於不變好用耐看,可是偶然會怪怪的,只能等01自己再做優化了
我說的不是01 APP 因為我沒裝
我說的是用手機CHROME瀏覽01網頁
有空再幫我嘗嘗
tablet wrote:
有 我以為是我網路...(恕刪)
我猜,S7的混血兒,透過ODIN , 刷新的固件(4月份更新)
應當也是沒法恢復CSC...
嗯,看了這篇以後已經手動更新完成,只是我最期望的S7支援volte與vowifi照樣沒消息,只能希望能快點搞定讓S7可以用台灣的volte。
xiaobaihuang0819 wrote:
我說的不是01 AP...(恕刪)


我現實試了一下 沒碰到 你要不要嘗嘗內建瀏覽器瀏覽

ababeela wrote:
我猜,S7的混血兒,...(恕刪)


一樣阿~我去看系統 TGY 的工具一直都在,所以官方應該沒有見告工程資訊委外部分這個問題的存在

喔對 我去翻台版和港版更新Log發現 其實前後更新很多多少次 只有客歲10~12月三次更新有一樣版本號,並且到7.0後底子分手了...為什麼不拿掉呢


動作夥計 wrote:
嗯,看了這篇以後已經...(恕刪)

寫信跟官方溝通(?
方才用kies看,彷佛台版韌體還沒放上去?
看t大描述的更新狀況(開鎖動畫),應當這個版本港版的DQD8(上個月底發佈)一樣才是~
前次去維修站,原廠是說目前只有三位回響反映有這狀態,彷佛今朝是沒打算處理吧...

tablet wrote:
S7/E上個月有Samsung...(恕刪)

tablet wrote:
S7/E上個月有Samsung...(恕刪)
混血版建議直接跳到香港版吧
因為身旁恰好有香港朋侪
所以插入香港Sim卡更新Samsung Pay
今天去家樂福試試看
成績正常感應~~~
tablet wrote:
~我去看系統 TGY 的東西一直都在,所以官方應當沒有示知工程部分這個問題的存在

喔對 我去翻台版和港版更新Log發現 其實前後更新很多多少次 只有客歲10~12月三次更新有一樣版本號,而


這個仿佛是三星的通病。。。
我去找國外的論壇,如XDA SAMMOBILE,人人都無解。。。有多國CSC的,刷了機就會亂跳,釀成混血兒
所以這個問題不是台灣獨有的。。。只是S7 恰好就碰到混血TGY BRI
其他歐洲國家的,有混6-7個國度的,加倍無解。
只能ROOT。。。

ht93038 wrote:
混血版建議直接跳到香...(恕刪)


哦!本來要相關的SIM卡!!這個是重大發現。
原來只如果香港的SIM,他就會開通SP,但是TGY混血兒放台灣的SIM就會泛起毛病!
針對清點會議上的各時間點,召開倉庫內部會議並進行宣導,針對各時候點最先規劃倉庫的相幹前置功課,並宣導倉管資訊委外人員務必依管束時候點,進行功課的管束,假定截止發料的時候點後,仍有人至倉庫領料,此時就要請倉管資訊委外人員,向上請示是不是可以發料,絕對制止私自放行。

關於顧客永遠是對的這句話我想可以用以下兩篇文章作解釋,轉自:李良猷的常識分享

1.不應出現的工具請消逝:無帳品或一些清點不需列入盤盈的東西,請消逝在覆盤人員(管帳師)的眼前,不要讓他們在清點期有機會問到,這是什麼工具?為什麼無帳?等等的問題,因為這些問題的泛起,其他單元心裏就會對倉庫產生一個問號,無帳怎麼會無帳?若碰到會計師可能就有解釋不完的狀態了,所以請盤點前巡查一下倉庫,不應出現的請消失。

 

2.標示請加大加粗:相信倉庫內所有需清點的材料都必然有品號,而覆盤人員(會計師)盤點就是首要就是看品號與數目,品名規格其實不太會看,所以可以針對品號與數目,加大且清晰的標示,且要同一位置,方便清點資訊委外人員在找品號時可以更精準快速,而不是繞了棧板一圈,卻還找不到品號標籤,如許會讓覆盤資訊委外人員(管帳師)心理產生一個問號?倉庫初盤是怎麼盤的?

 

3.若是一個棧板都是同一個品號,建議可以一個棧板打一張A5A4的標示,如下表格所示,這一個棧板的總箱數、計算式、總數目...等,如許清點人員只要看棧板上的大標示,就不用繞著棧板轉一圈一箱一箱去加數量,可以提高清點效力。

 

4.若公司裡面針對分歧區域有貼地標線的話,可以趁著此次的待命時候,進行從頭黏貼,並將相幹區域標示明白,如許其他單元的人員至雌庫清點時,看到倉庫的標示如斯清晰,對倉庫的印象也會加分,會計師看到倉庫各個區域標示清晰明確,對公司的資訊委外管理也會提升信心與信任。

 

5.有時碰到盤點要出貨,但客人也因為清點進展清點過後,貨在寄曩昔,所以想要存放在我們公司內,針對這些貨物,倉庫端要集中放置,並於貨物上貼上客戶存放的標示,並備妥銷貨憑證以供備查,若管帳師有扣問,則可提出銷貨憑證並進行申明。

 

6.有些材料會因委託貨運交運送的關係,因輸送時間較難把握,常常會於帳務凍結後才送到公司,也因帳務凍結了,所以批貨物也沒法入帳,此時也是要有一塊可以與需盤點的產品區隔的區塊,集中進行放置。清點時如有扣問到,可以跟覆盤人員(會計師)解釋,該批材料因進貨時候點的關係,所以今朝沒有入帳,不列入清點,帶清點終了開帳後,才會進行入帳。

 

dizon日前曾說,「我們希望投資人知道,菲律賓當局不是只會存眷犯罪和福壽膏。我們也會建設、扶植再扶植。」杜特蒂5月上任以來,便大幅提高國內根本建設的預算,也計畫要將集中在首都馬尼拉的資源引流到其他地域。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克拉克自由港區(或稱克拉克經濟特區)是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以外的新商務中間。(photo by clark green city 臉書專頁)

第三次被點竄程式,我斷送了熱鬧的互動論壇...
這一次被木馬屠城,我的公司網站和互動資料全部消逝....

期許國內每家想成長成為五星期範圍酒店/飯館的同業,都能夠認識管家式辦事有多主要!如今國內已有多家五星級飯鋪入手下手導入國外的管家式資訊委外辦事。

[召開清點會議]

 


譬喻,這是我不知道第幾次被網路病毒、駭客等看不到的器材,呼喚著我的無力感。
第一次被病毒入侵,我失去了快八年重大的資料....
其實,我懂,所有人都是在教訓中學著冷靜、放鬆、和成長的...

 

這句話不錯!我就當個「人物」吧!
第三次被點竄程式,我斷送了熱烈的互動論壇....
發現網站被GOOGLE標注,沒人敢再上我的網站...

盤點前一個月若公司沐日有休假,建議放置倉庫資訊委外人員加班,進行全盤的動作,若有發現異常,則可以立刻追查或調劑,可下降年度盤時,異常問題産生的機率。

第二次被懦蟲侵略,我落空了部落格多年的文章.....

關於顧客永久是對的這句話的出處,可參考:顧客永久是對的

呵呵~


操著情緒下更令人氣憤的「資訊委外專業資訊陳述說話」回報我這場重大損失的發現:
套一句一名官方小妹子送我的樂天派:

註2: 

「清晰、直接、懇切、開放」地領受來自高朋們的「希望、需求和感觸感染」進而創設起豐碩而完善的服務品質,優秀的資訊委外服務不是機械式,也不是有求必應的的服務,而是富有情感的辦事,究竟結果辦事是無價的,屬於當即感觸感染性的,屬於頃刻間性的。就是讓顧客感觸感染到暖和的溫馨資訊委外辦事,有家一般的感覺

[召開倉庫內部會議]

智得溝通廣告的董事長沈呂百師長教師,在報上揭曉了「愛客戶六大原則」, 羅列以下: 

1. 客戶絕對不會錯。 
2. 若是發現客戶有錯,必然是我看錯。 
3. 假如我沒看錯,必然是我的錯,才害客戶犯錯。 
4. 若是是客戶本身的錯,只要他不認錯,那就是我的錯。 
5. 若是客戶不認錯,我還對峙他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6. 總之,客戶絕對不會出錯,這一句話必然不會有錯。 


相信有很多職場人士或餐飲資訊委外辦事業相幹同仁看了後也許會不以為然,莫非即便對犷悍、不講理、不可理諭、「得寸進尺」、陰森桀黠的客戶也無可何如嗎?

起首,這是service provider必需深植於心的心態【mindset】,愛你的客戶,因為是他們付出你的薪水,而不是公司。但是站在專業人員的角度,協助客戶「do the right things right」乃至「make the right things happen」。 

同時這也是環境的變更,在過去製造導向的年月完滿是賣方市場, (相傳Ford 就罔顧客戶需求,對峙只做黑色車子。老福特乃至開頑笑說: “Any color is OK, as long as it's Black.”),那時候的客戶別無選擇;至今全部世界都走到服務導向 ,買方越來越挑,越多選擇,故辦事者必需做的更窩心才能成功。換句話說,若是不替客戶想,則客戶也不會替你想,結果是out of business。 

剩下的問題是,莫非必需無盡頭的取悅客戶【delight customer】的予取予求?公司又若何能從service中來賺錢呢? 

事實上,專業的資訊委外服務講究的是清晰的service scope及service level,而供應企業客戶high added value,然後獲得精良的待遇。一切依合約的界定,並不是漫無標準的馴服。 

不過,崇高高貴的技術及品質並不等於惬心的辦事,客戶都是人,人類的感覺(有時候是錯覺)是由human touch而得來。因此,資訊委外辦事的態度與技能有時刻比deliver的內容更重要。

有駭客其實也不錯

第一次被病毒入侵,我落空了快八年重大的資料....
算起來,這些大巨細小的損失中,比較重大的可能包孕:

但好的資訊委外辦事是會讓顧客有回味無限的滋味,會讓顧客有在家一般的感受,在旅店業裡特別是商務飯館最難的就是讓旅客體驗抵家的感覺,分歧於全家巨細出遊的渡假飯鋪;發自內心的樸拙,而且成立好「顧客關係需求表」及「試菜辦事滿意表」(註2)我相信可以促進更多更好及更優質的辦事品質!

[清點當天,遇到突發狀況]


1.顧客關係需求表:意即本次前來館內住宿,則本次住宿的所要求的事務或細節,全都記實具體,下次客人再到館內住宿時,會有更好的感觸感染。一家飯鋪除餐廳外,客房是最賺錢的一項,賣一間客房扣除水電及人力打掃等本錢,其實客房極度廉價,但國際旅行飯鋪的總經理、副總或大廳副理有義務及責任要管控好館內逐日的客房淡旺季入住%數。這是很主要的

 

2.試菜辦事惬意表:若有新人要舉行婚宴,則可在試菜時準備一張對勁表,提供給新人填寫,可細分為五項:1.菜色 2.上菜速度 3.辦事 4.份量(菜量) 5.價錢  並以分數1~5分來評選!


唉唷~我的天主先生,您必然如果小我物才有人要搞你,想到這個不是很開心嗎?

參考冊本:顧客永久是對的:B2B品牌辦理勝經 b2b brand arrangment 作者:菲利浦.科特勒、瓦得馬.福沃契  原文作者:Philip Kotler、Waldemar Pfoertsch  譯者:孫德萍  出書社:寶鼎

會後財政單元需發出盤點會議的會議記載,給相幹單元知悉,以後相關單元就依會議紀錄內容入手下手進行。

這一次被木馬屠城,我的公司網站和互動資料全部消失....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積極拚經濟,改建自前美軍基地的「克拉克綠能城市」計畫,欲締造馬卡蒂以外的第二個金融重鎮。另外,「資訊科技營業流程資訊委外外包行業」近期也將釋出30萬個外包工作機遇,而美國企業還是菲律賓最主要的外包商。

其實固然顧客弗成能永遠是對的(顧客常會搞錯或曲解,連從業人員也不破例),那為何照樣要這樣講呢? 一因比較聳動,二來也藉此凸顯以客為尊,正視客人需求與感受,但這卻是成功的辦事業最重要的不貳秘訣。
我們當然可以辯駁客戶紛歧定永遠對,可是還不如想法delight customer (Philips' value)去提高顧客對勁度並且賺到錢,does it make sense?

一般公司財政單位,會於清點前一個月,召開公司清點會議,內容首要是發佈初覆盤預會計師的清點日期,並於會議上評論辯論相幹議題,並殺青共識,相關計議的議題大致以下。

1.倉管單元:提出,各項領料、發料、出貨、入庫、退料、原物料收貨等,所有相幹功課的終了時間點,以下表所示,並詢問相幹單元是不是有貳言。

 

2.生管與製造單元:接洽是否需停線清點或幾點最先收線,或因清點相幹單位需要放置加班或換班等問題。

 

3.總務單元:固定資產的清點時程制定、清點當天供餐統計等。

 

4.外包單位:針對清點時仍在委外的產品,需於清點期間至委外單元進行清點,或是印出清點明細,請外包商協助清點,並簽名回傳。

 

5.人力資本部:針對清點時代換班或無薪休假提出相關定見。

 

6.其他單元:支援人力的放置,公司範圍若較大,在覆盤時財政部會要求倉庫之外的單元,需派員支援覆盤,若都接洽終了

 

, , , , , , , , ,

年度盤點的前一天,大大都備、領、收、發生發火業應當已經停止,所以倉庫端會處於一個待命的階段,其實這時候候可以加強一些標示與5S,讓覆盤的人員和管帳師可以對倉庫產生信賴感,間接也可以提升清點的速度。要加強哪部分呢?可參考以下提出

 


『需求未到 服務先到』-優質的管家式服務

第三次被修改程式,我斷送了熱烈的互動論壇....

我的資訊將軍帶著沒有情緒,沒有解決步履建議,甚至也沒什麼「同理心」的語氣,

IT委外|IT外包|MIS委外|MIS外包|資訊委外|資訊外包|主機代管|伺服器代管|虛擬主機|郵件代管|郵件託管|網站代管|網站託管|雲端方案|雲端主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v40q32px&aid=10652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