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新城邦
2005/05/06 07:37:57瀏覽1914|回應0|推薦27


五月四日 -  這個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 終於來到了!
經過兩天的觀光,  興奮ˋ 迷惘ˋ 氣憤ˋ 落寞 在我的訪客簿內出現!

很多人找不到推薦欄這個"大廳" , 見不到熟悉的名字 ,非常鬱卒.
只有瀏覽人數,  一個大數目符號,  並不代表一個"人"
這是新城邦訓練我們,  勤勞 多走動 不可偷懶, 要親自拜訪.
我做了一個實驗, 就是在自己同一篇文章上"瀏覽" 十幾次,
然後看著數目字變大 , 而我的白癡程度也不斷提高. 

最新奇的是,  看到F4 帥哥玉照和恰恰擺在一起,  我也成了藝人?
恰恰本來用的是卡通造型,  趕緊放上個人藝術照,  "輸人不輸陣"啊!
每日網誌作家也是用來嘉勉我們 ,  每天上班當網誌的"值日生" ,
誰值班久一點就放第一,  誰下班了,  就換另一個人登上看板.

這種看板讓歐巴桑想起在台北時,  西門町電影院ˋ 歌廳門口,
近日上映紅明星或登台駐唱歌星的照片 , 就是這樣掛在宣傳板上.
我真愛新城邦!  讓恰恰不但懷舊 ; 在五十歲時, 還享有這樣的虛榮.
還是趕快把二十歲時的辣妹照找出來 , 要不然金城武也會嫌棄我.

很多人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 但都會使用訪客簿留言了,  簡單容易!
它的好處多多, 會顯示留言者圗片, 方便回覆留言, 也是捷徑找朋友.
字體有大中小 , 可挑顏色,  隨時加入表情圗案,  真是可愛又好玩喔!

以前有棧的人,  現在都擁有一座大大的城邦, 
讓你過下"市長"的癮頭 . 當當"馬英九" 的滋味.
"雪後多倫多"城內百多個市民 ,  最好訂下規矩,  叫他們每年要繳稅.

除了送城市給棧長 ,  而且人人有獎 : :單身套房公寓一間 (名曰: 網誌)
只要有ID身分就有私人網誌,  我有三個ID,  一下子有三間公寓了.
早知道多霸幾個ID,  我豈不是成了 網路城邦的 "富婆" ?

以前不開棧,  沒時間管理外務, 只想寫文章的人, 現在真幸福!
可以專心的經營網誌,  自己的文章不會無家可歸 ˋ流落他鄉了.
大家只要想念你, 來到你的公寓,  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文章.
所以如何佈置新公寓,  的確要好好規劃,  用心的想一想!

我喜歡用正面思考任何一種轉變, 人生本就是不斷的成長.
上網半年,  在一切都習慣後,  有這麼大的衝擊,  就當作是考驗吧
通過這一關,  可以欣喜自己的適應能力, 不是LKK. 
若是失敗 ,  還是不習慣 , 沒關係 ! 當作是好事一樁 .
請恭喜我 ,  因為我終於戒掉上網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