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街角等候的人 可是你?
2005/12/31 16:53:36瀏覽1794|回應3|推薦54
      
      

      在街角等候的人 可是你?
      .....................................


      下雨的夜晚, 倚窗眺望,
      在街角等候的人, 可是你?
      若是, 這二十幾年的歲月又到那裡去了?


      結婚前, 你寫了一封信給我.
      收到時, 是和著雨水ˋ你的眼淚.
      深情的字句, 輕輕的;不斷在內心展讀........



      謝謝妳的告知,是誠懇的、是純真的,
      我會虛心接受這個事實,真的感謝妳!


      從未有如此的強烈的感覺!
      像童心、像初戀,沒有目的、只是緣份與真情,
      妳面對的是真情、感性的我!沒有一絲絲的假。


      我想,妳最後的抉擇是對他的深情依舊,
      畢竟,認識他比較早!我不心酸,那是騙人的!
      但我服輸, 有風度的翩翩男子,
      感覺是不能用勉強得來的!緣份更是神聖!


      一直都是跟著感覺走的我, 不要妳這樣,
      讓妳有絲毫的不悅!
      曾說過,不給妳帶來任何壓力,也不會有煩惱!


      妳仍是妳,有著海闊天空的選擇的空間,
      只要不造成妳的壓力, 或讓妳不快樂 ,
      我就心滿意足了!


      回想起,這些日子,有妳陪伴,真的很愉快!
      起床後、睡覺前,聽見妳溫柔、多情的問候,
      如夢幻中小公主般,呼喚在我美好夢境中!
      深深刻在心中,因為我很認真、很誠懇!


      去吧 , 放手去追尋妳心中的愛,
      快樂的過每一天,愉快的過每一天!
      我一無所有,只能讓妳高興、快樂、充實生活內涵而已,
      真愛是沒有煩惱的!


      不會再像以前,在電話邊守著妳、等著妳!
      不要因為我而造成妳生活上或心情上的困擾,
      我不忍,也不願!


      不要擔心我,這是我自找的,自己承受,
      我將收拾紛亂的情緒 , 繼續為人生奮鬥!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You are so wonderful to me!


      「感覺」是神聖的,無可替代的,
      「緣份」不能勉強得來的,是珍貴、自然形成,
      是無法與人分享的!去吧!就讓一切隨風而去!


      請保重!妳永遠在我心深處,永遠的祝福妳,
      妳是我永遠的美麗佳人!



      最後的一封情書已燒成灰燼, 但屬於你的真情付出 ,
      永遠保存在我珍貴的記憶寶盒中.






      恰恰寫于 2005年的最後一天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1307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6/01/01 03:59

新的一年囉

這些就過了吧

否則心會揪痛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灰燼
2005/12/31 22:31

燒掉的是已成灰燼

揮不去的卻是記憶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2/31 18:05

二十年 夢裡依舊

現實裡 揮揮衣袖

記憶深深的是曾經有過的風雨晴和

街角永遠留在心底

守候早已結束

新年新運

祝妳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