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值得等待 ( 說故事系列 )
2006/02/26 07:50:23瀏覽2121|回應4|推薦69


      真愛值得等待
      ...................................

      他在午夜時分,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一踏入書房, 馬上開啟電子信箱,
      她的信已在那裡多時, 等待閱讀.

      這盼望多日的回音, 終於證實他的猜測.
      她回家了, 離開台南和熱愛的工作.
      想好好靜思, 轉換跑道, 重新出發.

      他坐下來, 迫不及待的敲著鍵盤,
      想將所有的思念, 說給她聽.


      妳好嗎 ? 收到妳的留言了.
      我知道公司升遷的不公正, 讓妳忿忿不滿,
      是需要一些時日, 去撫平內心的波濤洶湧.

      希望妳不嫌我煩, 關心妳 , 想跟妳說話,
      就讓我寫出來 , 好嗎 ? 上了一整天的班,很累.
      掛念妳, 好幾天沒睡了, 很想放自己一天假,
      坐火車北上去看妳.

      想起那首詩: 我們一起去流浪,到天涯海角.
      但是我真的走不開, 只能寫信, 看著妳的照片.

      夜裡睡得好嗎? 此刻, 妳是不是睡不著 ,
      坐在書房, 也是望著電腦發呆, 看著我的照片?
      那是一個人坐著沉思, 在想念妳啊!

      為什麼在這茫茫人海裏 ,會遇見妳?
      是甚麼樣的緣分, 會這樣的愛妳? 我不知道.
      不想打擾妳; 只是想告訴妳, 在某個角落,
      有一個人如此的珍視妳.

      知道嗎 ? 我是妳天上的媽媽, 派來愛妳的天使.
      妳一定笑了, 說我總是愛逗妳, 把妳當小公主.
      我要妳開心, 那是妳為什麼要認識我的理由.

      希望妳擁有我的愛以後, 是沒有壓力, 健康的愛.
      妳想靜思一段日子; 想想未來的方向.
      寶貝! 我會等妳, 用我的關心默默陪伴.


      寫完答覆, 他的視線仍然停留在她的照片.
      回想他們相處的時光, 經常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待人接物, 儀態優雅, 說話誠懇,都讓他欣賞心儀.

      從小家教嚴厲, 他是個穩重, 自我約束很強的人.
      但是她出現在身邊後, 他會有很多浪漫的想法,
      說笑逗趣, 討她歡心. 她也愛跟他撒嬌,
      經常露出迷人的笑容.

      她說過, 就是喜歡他這個樣子, 只對她如此.
      要百分百專一的心, 不要求他做任何改變.
      她也無須遷就.

      他坐在微亮的房間, 只聽到心跳和呼吸聲.
      心裏除了思念 , 也盤旋著很多的問題 ..............

      想不想和她一起?
      想 ; 想要 "一生一世", 日夜相伴.

      她就是那個可以共度餘生的人 ?
      是的. 他用力的點頭 !

      在她心情低落, 飽受挫折時, 是不是應該陪伴安慰 ?
      是的. 這次他大聲的回答, 告訴自己, 要耐心等待.

      真愛是值得等待的, 不可以隨便說放棄.
      分開是考驗, 如果通不過, 就要認輸 ,懂得放手.

      讓自己愛的人獲得幸福, 而不是為了面子糾纏不走.
      毀了兩個人的幸福, 也破壞曾經相愛的美好回憶.

      他不懂怨, 只有付出, 不是只想獲得, 永遠視她如己.
      彼此都有信心,絶不猜疑,相信她很快就會回到身邊了.

      他忍不住又寫了一封信, 希望她見了開心,
      是大大的 ˋ紅紅的, 簡單五個字:" 我真的愛妳 " .





      恰恰 2006.02.25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187785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入選 貼心下午茶
2006/03/23 05:17
2006/03/22 13:30
Dear 恰恰

特前來恭喜您在【雪後多倫多】城市所發表「真愛值得等待 (說故事系列)」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動手
2006/02/28 06:27

大家都可以學恰恰說故事

想像創造出自己理想的情人

誰都可以做得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
2006/02/27 17:15

妳以男方為主角寫一篇真情流露的文, 好美,

恐怕會讓單身的女性想要訂做一個妳的他吧,

因為連我這個歐巴桑也覺得妳的他比我的他可愛喔!!


Magg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6/02/26 11:59

恰恰的故事
有溫暖的情感
和無悔的守候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