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3歲王晶力捧最嫩晶女郎 牽23歲巨乳妹過夜 好威網
2019/02/12 19:30:00瀏覽30|回應0|推薦0

63歲導演王晶曾捧紅邱淑貞、舒淇、朱茵等「晶女郎」,而他在最新網路電影《唐伯虎點秋香2019》中力捧23歲中國女星雲千千當最年輕晶女郎。近日她被陸媒拍到和雲千千共餐後,一同前往某國際公寓,直到凌晨12點都未見2人離開。
 
據《鳳凰網娛樂》報導,王晶原先和另一名男子在酒店聚餐,隨後雲千千才趕到加入飯局,期間2人並肩而坐,王晶更是看著女方不斷微笑,氣氛相當愉快,隨後男友人先行離開,2人用完餐後,一同前往北京某國際公寓,直到凌晨12點未見2人出現。
 
事實上,王晶2017年就曾被拍到和雲千千共進晚餐看電影,去年更為她發文造勢,「《唐伯虎點秋香2019》中美女如雲,晶女郎空群而出,包括最年輕晶女郎雲千千,飾演東香。」看起來相當寵愛雲千千。(吳佩蓁/綜合報導)

發燒遊戲


https://reurl.cc/OElm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6b6b6b&aid=12470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