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6-19..34...愛很簡單...*-*
2020/06/19 18:05:36瀏覽513|回應0|推薦13

http://17sing.tw/share_song_new/index.php?sid=80438203&channel=ch_line                                                                                                                                                                                                               

*-*

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你 真 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 LOVE- YOU 無法不愛妳 ..Baby 說妳也愛我 ~~ ㄨ…..~~

I –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陪 Baby 失去妳~~…

不可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甚麼都可以..

雖然 這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讓愛變簡單 (讓愛變簡單) 口說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一直在這裡陪 Baby 一直在愛你 ~ㄨ..~ 耶

I LOVE YOU 喔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妳yea I do~… …....

***********************************************

 I Love you ㄜYes I do 一直在這裡 Baby ㄜ耶 一直在愛妳/嗚~~

I – LOVE- /YOU|~~~~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13886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