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東方白(89):「浪淘沙」三大字氣勢磅礡
2013/09/11 19:53:17瀏覽659|回應0|推薦21

前輩:

收信愉快!

開學第二週,該開的會差不多都開過了,總算可略為鬆一口氣。但由於少子化的衝擊,今年許多學校招生不足,本校亦首次出現此一現象,如今學校經營益加艱難了。唯明年12年國教正式上路,新北市公立高中依然繼續新設及增班,無疑是教育資源的浪費。再不久,私立大學也將爆發嚴重缺額的教育土石流,只是,教育部似乎束手無策,幸福指數如何高得起來?

教改令人失望,幸好還有文學天地供我徜徉。

又,牛津獎主辦單位希望您能夠授權使用,在台灣文學資料館所寫下的「浪淘沙」那氣勢磅礡的三個大字。該系希望將「浪淘沙」三字印製在杯子上,於牛津獎活動期間,作為文創商品之用,既給學生發揮創意的空間,也可藉此籌募經費。這構想很好,您應該不會反對吧!

得便請函示同意,並擲下大會製作投影片之用的得獎人生活照數幀。謝謝您! 

平安

歐宗智  敬上  2013.9.5

                                     ﹝攝於真理大學麻豆分部台灣文學資料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834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