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東方白(96):入選《臺灣現當代作家研究資料彙編》是一大肯定
2015/07/14 20:08:27瀏覽535|回應0|推薦16

前輩:

收信平安。疏於問候,祈諒。詩人如是說,關切是問,而有時關切是不問。對吧?

        日前《文訊》告知,您入選國立臺灣文學館《臺灣現當代作家研究資料彙編》本期名單,承辦單位正進行相關編輯作業中。對東方白而言,這是創作生涯的一大肯定及榮譽;對於東方白文學研究者來說,更是一大福音。長期研究東方白文學的我,內心也充滿著「德不孤,必有鄰」的喜悅。

        由於您遠在加拿大,《文訊》編輯部在聯絡方面似乎遭遇困難,是以找我幫忙。身為東方白文學的頭號粉絲,當然義不容辭,立即應允。

        唯為使編輯作業順利進行,承辦單位表示,須先取得您的同意授權,否則有些文章和照片將因版權問題而放棄收進彙編之中,如此必美中不足,引以為憾。    故一方面希望《文訊》編輯部與您取得直接聯絡,另一方面您亦可以書面委託我代為全權處理,以利後續作業之進行。

        茲隨函附上委託書兩份,煩請簽名後擲回。又,代《文訊》編輯部詢問,為了來日聯繫,是否方便告知令長公子之中文姓名?

        非常期待早日收到您的回音。

        再次恭喜您,也謝謝您。

         祝

愉快

歐宗智  敬上  2015.4.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2592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