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元花園餐廳
2012/06/06 23:23:48瀏覽471|回應1|推薦44

韓劇裡餐桌上總擺滿各式各樣小菜,劇中人物也常說這好好吃、好好吃喔,讓人好生羨慕。悶熱的中午想吃些開胃的東西,除了泰式料理就是韓式料理了。Google了一下,來到這家位於內湖園區內的三元花園餐廳。沒想到有這麼多位置的大餐廳竟然客滿,桌上都是訂位卡,生意非常好,臨時來的我們只剩吧台位子了。吃飯週間還有許多沒訂位的客人要來用餐呢,但沒位子只好吃別的去。不知是週五的關係?還是這裡的食物美味? 

這天點了雙人份的加味牛肉套餐。點完餐隨即送來不會太辣、太酸或太鹹的6種小菜。都很不錯吃、又可續加 ~真是滿足!

蔥絲沙拉,有點酸酸的醬汁搭配不嗆的蔥絲與新鮮蔬菜,很爽口。

牛肉、豬肉等都是統一在烤爐上烤好盛盤才送來的,沒讓客人自己在銅盤上烤來吃。不知是不是因為午餐時段為了省時間的關係?!但這樣的呈現,看起來不可口,沒了吃烤肉的感覺,而且這天的醬汁過甜,有點小失望。

單點海鮮煎餅,餅皮香脆很好吃;沒吃完放入冰箱後取出仍然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65238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貌似不錯哦
2012/06/15 17:50
小菜貌似不錯哦,那個烤肉看起來真沒什麼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