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他拍拍手 –欣欣客運 D3026
2009/11/28 22:09:05瀏覽728|回應2|推薦13

今天第一次在木新路搭253公車,上車時車上人不多仍有許多空位,行經興隆路4段後上車人數漸漸增多,這時忽然聽到司機先生廣播說:我有3個老人家客人,博愛座請空出來,正覺得奇怪為什麼司機先生邊開車邊這麼說時,公車停靠站牌,果真上來了3位老人家。之後有位雙手不是很方便的年輕乘客從後門上車,因手無法抓住握環正要將身體靠在後門座位前的鐵桿時,就聽到司機先生說:後門上車的乘客可能需要一個博愛座,當然馬上有人讓座。這期間還有:車上有年長乘客,如果可以的話請讓座 的情形;當到了很多人要下車的捷運站時,他說:不要急,很多人要下車,我會等你們的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熱心而且有愛心的公車司機了,他不但開車很穩、細心觀察乘客的需要,口氣也很好而有禮貌。真的要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下車時除了向司機先生說聲謝謝外,還特別看了他的姓名  這位熱心又有愛心的司機先生是 欣欣客運  編號D3026任誼忠先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3540120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起立鼓掌~
2009/11/29 00:59
你這要轉寄到欣欣客運服務信箱!值得起立鼓掌~(啊這樣座位通通讓出來了~)
cc-mood(ccmood) 於 2009-11-29 17:21 回覆:

對喔,應該要這樣,謝謝提醒。


夜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缺少這樣的人
2009/11/28 22:46

夜彤也給他拍拍手)))))

看過很多公車司機 開車又狠又殺

像他這樣的好人 的確值得推薦 

cc-mood(ccmood) 於 2009-11-29 17:18 回覆:
沒錯,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大大鼓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