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基師二/成為御廚有天命嗎?
2009/03/18 13:49:21瀏覽317|回應0|推薦0
阿基師二/成為御廚有天命嗎?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阿基師二/成為御廚有天命嗎?
日期: 2009/03/17 17:18
姓名:丁長青 
  阿基師成為三任台灣總統的御廚、當今最紅的電視名廚有天命嗎?還是…。

  其實阿基師的命格,並不是聰明的孩子,也不是特有天份的孩子,所以…,成為廚師,星盤(請參考《阿基師的星命圖》)命宮中的月亮(餐飲之星),功不可沒,所以說他有餐飲天份,可以,但說他有天命,所以可以成為傳播美食的人才,則有些太過。為什麼呢?

  因為月亮在占星學中,除了代表餐飲之外,也代表家人、熟人及模仿、變化…等等之義,於是簡單的話,月亮之星會使我們模仿家人或熟人的行徑,於是生在餐飲世家的阿基師,自然而然地便有成為廚師之志;如果阿基師生在命理之家中,那麼阿基師便會是命理師,所以月亮也有變化之義便在此,而可以知道阿基師於餐飲之路並非天命使然,而是其家庭之故所致。

  而阿基師於餐飲之路的苦,除了前篇重點在其學徒之苦外,還有便是這個家庭,雖然影響了阿基師人生方向的決定,同樣地也給了他在餐飲之路不幸福的開端…。

  於是我們用阿基師的星盤來看其父母之象(父母不同命,不能用一個父母宮來代替,坊間命理及占星多半如此,所以很難為你分析父或母與你真實的關係與影響),不難發現,阿基師的父親之星便與廚師之星相會,而另與其父相伴的,便是那關心孩子,卻又不會讓孩子知道的星,於是表面上看起來阿基師與父親的關係,如阿基師資料介紹的並不太好,但事實上父子關係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

  特別是星盤中的母親之星,其實多半承父親的意志而幫忙教育阿基師,所以當阿基師苦時,好像只有媽媽在安慰他、鼓勵他,但父親有沒有在旁叮嚀母親、關心阿基師,這事可能連阿基師也不知道。

  很有趣的,便是星盤中,阿基師的父親有明顯打老婆、打小孩之象,但…,我們下回再聊。先打一些廣告,大家知道,一張星盤除看命主之外,還可以看家人、看朋友及命主生命中所接觸的人哦~所以各位的占星老師如果不能這樣看,那麼就來學院占星學習吧!保証完整的訓練讓你大開眼野哦~我們下回見。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5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