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成長一/你認識自己嗎?( No.5 )
2009/03/19 20:00:03瀏覽306|回應0|推薦1
自我成長一/你認識自己嗎?( No.5 )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自我成長一/你認識自己嗎?( No.5 )
日期: 2009/03/18 17:32
姓名:丁長青 
  有一句話很殘忍,但卻又是很真實的,那句話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原因便在可憐之人往往不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所以一直墜入做錯事而不知的惡性循環中,所以他愈來愈可憐,而讓關心他的人越來越…。恨呀~

  各位好朋友,你們認識自己嗎?通常我們以為自己很認識自己,但事實呢?所以很多能認清自己不是很了解自己的有心人,便會找尋各種方式來認識自己,如心理分析等,結果一般心理分析用內向、外向來區分你我的性格,或是…。

  或是用幾項不同的情況來測試你的心理,把你我分成幾項不同的人,這樣的認知,真的有辨法幫你認清自己嗎?相信大家如此測驗自己性向幾次,便會發現,這樣的分析,對我們的助益不大,為什麼呢?

  譬如網路上很流行工作性向的心理測驗,測驗結果告訴你適合從事什麼樣性質的工作,但是他們有沒有告訴你,如果你從事這樣的工作會是什麼樣的發展嗎?是真正可發達?還是遇人不淑地一樣讓你發生中年失業的危機呢?

  其實人的性格真的很複雜,如同精細的占星學,在理論上出生四分鐘的差距,就可以分別兩種不同的命格(這理論上之詞,說的是坊間占星,雖能說出此理論,但他們真實的分析時,仍如一般傳統命學一樣,只能區分時辰或一小時的差別而已;但學院占星真的能在幾分鐘之差距下,讓你看出兩星盤不同的人生呈象哦),所以人類有多少人口,星盤便有多少張的不同(實際上占星可區別人類的不同能力,是超出人類的人口總數的)。

  這麼多人類不同的星盤,便代表著這麼多人類不同的性格,而你我只是其中一個獨特的性格,大家認為自己真的了解自己嗎?

  而占星學,特別是學院的占星,吉凶以相位依歸,如此單一法則,推廣十餘年來,一切的研究,仍然確認這是占星吉凶最牢不可破的真理下,大家只要掌握到吉凶的結果,看看星盤中的你,所有特質、所有工作性向,都會有一個吉凶的答案。

  於是適性的發展,是否有適當且發達的結果,占星盤能告訴你正確的答案,所以不會如心理測驗,只告訴你方向而不會告訴你就此發展的結果。

  所以想認識自己,想了解什麼才是自己最適性且有成就的發展的好朋友們,歡迎大家加入學院占星及五術的研究。我們下回再來為您訴說…,賣個關子,下回見。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6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