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神巴菲特的占星研究
2009/03/13 14:01:33瀏覽616|回應0|推薦0
股神巴菲特的占星研究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股神巴菲特的占星研究
日期: 2009/03/12 06:47
姓名:丁長青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一、股神巴菲特的出生時?

  搜尋股神巴菲特的出生時,不論是國外占星家或有關書籍的介紹中,我們得到的只是巴菲特於1930830日出生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市,對於製作巴菲特出生星盤至關重要的出生時,則只是Unknown(不知道)這一字的結果。於是要研究巴菲特的星命盤,只有藉由公式化的占星學、由生平反推出生時外,便別無他法可知其出生的可能時間。

  丁氏占星學很科學,因為學習之初,所有學員必先學習星盤結構的所有定義,如同丁老師《占星學母體論》一書中介紹,星盤結構所有要素的含義,不是有某老師、或某一本占星書可擅權自定的,而是要依據自古以來星學發展中自然形成「眾人皆知、但一般星家不知是寶」的六個原則來解釋。

  有了制定的定義後,然後才能依照公式化的吉凶現象,推演出當事人的未來事;無論用於一般人對無知未來的迷津指引,抑或進行名人案例研究的生平比對,都能因為吻合已知或未知的事實多寡,而確認出所謂公式化的吉凶判斷法則是否值得存在、及形成一般人依同法是否可以得到相同答案的可複製性現象。

  丁氏占星自1994年公開推廣以來,只有一個吉凶原則,那就是依據丁某星盤中紅線為凶、藍線為吉的星體相位吉凶為判斷,迄今2009年初,從未改變;且因丁某及所有學員的實務操作有極高的事實吻合度,而更能顯示這公式化吉凶原則的科學性(此法對於一般星家所以不能形成共識的原因,即是一般星家常忽略了產生星盤結構要素等定義的重要性,而成為科學界詬病占星學不科學的所在)。

  當占星學有了一般人依同法即可得到相同答案的可複製性現象後,公式化的占星科學即可以形成。於是再依據科學公式可以如數學四則運算123的加法、反推形成321的減法般,公式化的科學占星,便可從星家是由星盤呈象推知當事人所發生之事的常態模式下,反向從當事人已知的生平推知其最有可能、且接近正確出生時的占星命盤。

  於是在丁氏占星的公式化推演下,缺少出生時的股神巴菲特占星盤,便從最先以為出生於193083015:35的暫定星盤中,隨同更多巴菲特生平介紹資料的確認,而有股神巴菲特最有可能出生於同日14:20的星盤產生/而本文接下來,便是用此星盤提出所以有此出生時的研究比對証據。

◎巴菲特的星盤基本資料及星盤
 出生:193083014:20
 出生地:美‧內布拉斯加州的奧瑪哈市。
請按 Ctrl + 滾輪

  各位好朋友,你們的占星老師有教各位如何校正一個人的星盤嗎?如果沒有,或有也沒有把握時,歡迎大家加入學院公式化的占星研究課程吧~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