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成長一/為什麼不快樂?
2009/03/15 19:22:58瀏覽369|回應0|推薦1
自我成長一/為什麼不快樂?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自我成長一/為什麼不快樂?
日期: 2009/03/14 21:02
姓名:丁長青 
自我成長一/為什麼不快樂?

  快樂,是件多重要的事,但大部份人,在大部份的時間中,都是不快樂的,為什麼呢?

  因為年幼時總覺得父母對自己的關愛不夠而或養成自卑、孤僻的性格,抑或小時求好心切,難免遇到挫折而難以忍受…;長大了,有時責任感過重而常常患得患失,也可能感情受到壓抑而忍受挫折,或因無一技之長而在失業中…;年歲再多些,又常感嘆世態炎涼而人生無常…。

  人生之事如此多,從求學到就業,都要面對家庭、社會等諸多問題,特別是要消除一些尖銳性的矛盾,讓我們如何快樂起來呢?

  真的,人生事情就是如此的多,每一階段都有每一階段的問題,而一件事總是接一件事來,於是…,於是大家回想一下,當我們順利解決一件事時,心情是如何呢?快樂吧!當然。

  因為每件事的後面總是有快樂與不快樂的結局等著我們來承受,所以認真想想,如果我們每件事都處理的很好,其實人生一樣會有同等數量的快樂在等著我,只是…。

  只是要處理好一件事,好像不太容易,所以我們需要學習,從小到大的學習,活到老、學到老,但…,有沒有更好的學習,能讓我們更容易面對未來,能夠早一點知道明天可能發生的事呢?如果早些知道未來將發生的事,早點準備,事情是不是就比較容易處理,而我們能就比較能夠得更多事情順利解決後的快樂呢?當然。

  所以學院網站強力為你推薦,經得起科學驗証的丁氏占星學,不用背書,只要用常理判斷,就讓能占星學致用於日常生活之中,讓明天、後天可能發生之事,呈現於我們眼前,讓我們早做準備,如此便能防範未然地掌握到機會、得到更多順利解決問題後的喜悅。歡迎想得到更多快樂的好朋友們加入學院占星的網路課程。謝謝各位。
 
日期: 2009/03/14 21:56
姓名:陳英傑 
人生在某段時間成長都不同這是事實,但成長時挫折是難免的就算現在懂奪天功之化也難免也是事實,不過我們見事發生便可盡力去改,改不到非戰之罪
 
日期: 2009/03/15 12:09
姓名: nina 
研究星盤就可知大部份的人都活在{快樂與痛苦的邊緣},其實生命星盤的功用就是當你陷落{痛苦的困境},你可以藉由命星盤的指引去找尋【快樂的路徑】,而當你沉溺於{快樂的順境},你也必須藉由命星盤的指引去推測未來將會遇到【突發的困境】加以防備,所以當你善用生命星盤的力量,你會發現人生是一個快樂與痛苦的比較級,而懂得發揮生命星盤的能量,快樂就會比較多一點。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47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