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宮在十二星座的體能(上)
2009/03/14 16:20:37瀏覽340|回應0|推薦0
命宮在十二星座的體能(上)
日期: 2009/03/07 13:58
姓名:同人 
命宮在牡羊座的人,好強且不服輸的性格,讓你不斷地消耗精力。你很重視運動,在運動場上常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心肺功能旺盛有助於身體的新陳代謝。不過,來自事業或上司的壓力常讓你在生活上感到焦慮,很容易影響到你的進食與消化吸收,更要注意因為過度運動而造成膝蓋磨損。因此建議你在從事運動之前,別忘了先做熱身運動或柔軟體操。

命宮在金牛座的人,務實而温和的性格,使你容易缺乏運動。你在運動方面很挑剔,特別是運動後的汗臭味讓你會覺得破壞形象,加上為了適應環境變化的成長壓力,使你沒有太多的時間運動。但沒有運動很容易讓你在工作場所感染感冒的問題,以及新陳代謝緩慢而使毒素堆積的問題。因此建議你在休息的時候,應多從事有氧運動來增進自己的心肺適能。

命宮在雙子座的人,有著善變而喜好新事物的性格。基本上你是很喜歡運動,而且多半傾向雙人進行對抗的球類或拳術運動。不過,生活上的緊張加上工作經常接受挑戰、人際互動的忙碌、以及沒有安全感的壓力,使你必須更懂得放鬆自己。因此建議你應多從事伸展運動與體操,來增加身體的柔軟度適能。

命宮在巨蟹座的人,待人親切但不輕易表達內心情感,運動上卻顯得極端。你很在意運動,但卻常因為對運動的極端要求而很少運動。再加上生活上的憂柔寡斷、緊張情緒的無法宣洩、工作忙碌、以及對人我互動的壓抑,都使你很容易以上因素而造成壓力,使你身體出現腰酸背痛的現象。因此建議你應該多放鬆自己,多做伸展柔軟與加強肌肉耐力的運動,以增進身體的柔軟與肌耐力適能。
 
命宮在獅子座的人,有著讓生命盡情揮撒的性格。你對運動充滿了自信,而且不斷地擴大你的運動領域,使你廣泛地對各種競技項目都很拿手,表現出良好的體能。不過,要小心大腿常因過分運動而有發炎的現象,尤其更更應注意因為輕忽而招致的意外。此外,工作壓力常會令你的進食有極端的表現,時而不吃不喝,有時卻暴飲暴食。加上要求完美的價值觀、以及生活上的諸多禁忌,造成內心的焦慮而使你的頸部難以放鬆,因此建議應多做柔軟體操及熱身運動來提昇你的柔軟適能。

命宮在室女座的人,對工作要求完美的你,使你難以有充裕的時間運動。但等到你感受到腰酸背痛之時,發現自己的體能已經開始走下坡卻為時已晚。加上生活上常為一些細微的瑣事而忙碌,又經常隱匿自己的想法,會壓抑了你的創意,以及在工作上遭受到排擠而造成壓力。這時你更會感到胸口鬱悶、胃脹氣等身體不適的現象。因此努力工作之餘不要忘了多運動,建議多做一些柔軟體操及伸展運動讓你在生活及工作上學會放鬆,以增加柔軟度適能。並且多做一些鍛鍊肌肉的運動,以增肌力及肌耐力適能。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4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