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不會~
2011/11/18 16:19:08瀏覽681|回應0|推薦22


          會不會  每一種關係都沒有永遠
          所謂的溫柔捍衛
          總是在抱歉  習慣性的語言
          無窮盡的等待沒有防備  
          傷所愛的與被愛傷的 
          究竟那一種比較可悲
          已無所謂


          知己和情人之間  模糊的的界線
          踩踏著  不明朗的台階 
          上下都沒把握有足夠時間
          讓心情沉潛
          試著體會  有種感覺不能隨便給
           
          消失的平衡點  重新再找回
          趣味生活與思想的交會
          相互面對  總有許多的考驗
          給彼此慢慢回味
          不後悔
          我們都不會

          文字遇     寫於一百年11月18日午後

出處: 葉片 - 來去之間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1111/1941615?tpno=2&cate_no=0#ixzz1e2B8hVZn

   你不會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編曲:呂紹淳
製作人:王治平/陳秀珠/郭文宗

第一次擁吻以前 我們找不到語言
但聽見彼此靈魂多渴望永遠
貼心後嘴角的甜 摩擦後眼角的鹹
一起 懂愛和真愛的差別

你送的杯子裡面 還裝著溫熱感覺
你給的每個紀念都排在床沿
相機是牽手兩年 圍巾是東京五天
戒指 是又哭又笑的道歉

*我不相信 你心中現在她最美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把我們的愛 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會講出後悔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不心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拒絕被看見的淚

當初被激烈反對 你安靜卻沒妥協
對我更好來瓦解別人的偏見
我生氣失蹤幾天 我倔強口不擇言
是你緊抱我到情緒沉澱

Repeat *

我不相信 走來的幸福在脫軌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留殘酷讓我面對
我不相信 累積的回憶都損毀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捨得我
流一滴像乞討的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58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