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唱 20170809
2017/08/10 10:51:43瀏覽1000|回應5|推薦27

說是想剪頭髮,忙了二~三天未見行動,倒是和稀客約定見面的日子卻悄悄的接近。前一天晚上下了班忙完例行公事開始整理東西,到真正入睡已是凌晨三點半,鬧鐘訂在五點半,到了六點鐘勉強爬起(平日貪睡的後果@@!)七點多左右順利搭上火車。

這一陣子心情並不十分好,因此懶寫文,無心開口歌唱。加上當聽眾的習慣早早養成不容易跟人搶麥克風。前二日班聚歌唱未免意興闌珊~很對不起大家。今天無論如何都不能掃稀客的興致。稀客的歌聲甜美很是活潑可愛,尤其是在歌唱的時候。我們找了家KTV,包廂入座便開始點歌。不過KTV中常常是燈光美氣氛佳,唱起歌來很有感覺,錄影拍照可就得尋找光源。還好還好~~一切都能克服。



稀客會唱的歌曲好多呀,我傻傻地聽著。雖然不很有精神但喜歡和稀客一起歌唱,也很榮幸江水的歌聲能被喜歡,好久不見的日子裡記得去年依稀。稀客看出我的疲憊,這才想起沒補充維他命,放心~~我是江水,很快就能進入狀況!於是我們彼此拍了幾張照片、錄了幾首歌。只是KTV提供的點歌,有些歌曲無法尋得,未免遺憾!
















江水歌唱向來很少正經八百,多半是搞笑居多不顧形象,真真比不得稀客嫻雅優柔,不過這樣也不錯,彼此互補形成對比其實也非常地有意思,感覺挺妙趣橫生。天氣很好,心情也逐漸轉好,和稀客歌唱歡樂笑鬧時間它總是過得特別快。踏上回程時,心中已是艷陽高照,美好的一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08280215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7 11:38

為甚麼我看不到影片? 又是新舊版的關係嗎?

每次看江水與稀客的互動,總是讓人羨慕如此"知己"的情誼

還有,折簪說得沒錯,兩位都是大美女....崇拜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8-17 12:28 回覆:

茉子伊:

午安啊~~好久不見!總算把您給盼來了~~呵呵~~

稀客說,喜歡和江水一起唱歌;其實江水也喜歡和稀客一起唱歌。彼此都沒有甚麼形象上的顧忌。不過稀客始終溫柔嫻雅,江水不及哩~~會有再約之期。

http://vlog.xuite.net/cara1425 這是江水隨意窩,您且點入看看。不過之前您新版的格顯示"本頻道關閉"把江水嚇了一大跳,折簪也以為您關閉部落格,急壞她了~~幸好舊版仍能循入,真是好家在~~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8-17 13:20 回覆:
沒注意到"大美女"~~嘻嘻~~掩被偷笑中~~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3 16:09
江水又和稀客見面唱歌 兩人都很會唱 江水總是謙虛得很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8-14 01:30 回覆:

愛唱:

晚安您好~~您可是旅遊了一趟?

稀客的歌聲甜美嗓音動人,很令人悅聽,江水就是被稀客唱的黃梅調給吸引住,從那時起就盼望有朝一日能和稀客一起歡唱~~幸好~~稀客也不嫌棄,於是就有了再次的約定。

愛唱您的歌聲情感動人,同樣的也吸引著江水~~而江水是不說客套話的。

每一個人的嗓音都有特別的地方,都值得令人欣賞。曾經江水以為歌唱於今生休提,因為城邦格友們的不嫌棄竟能死而復生,江水終身銘記!

感恩愛唱您的來訪,江水非常的榮幸開心~~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2 15:34

江水~ 第3與第4都是妳 對吧? 幸好我有點

妳的音聲蠻美的,只是原調並不是妳的音調key,

仔細聽就能聽出妳美好的音色

還有,妳也蠻漂亮的 謝謝分享~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8-13 09:02 回覆:

折簪:

早安您好~~

非常訝異也很歡喜您的到來,雖然幾度到您府上拜訪,總沒能遇上您開放推薦和回應,很是悵然。

感恩您的稱讚,對於歌唱江水除非不得不,其實很少升降key,原因是希望能嘗試提升與開闊自己的音域,有時未免勉鬧出笑話。那天請稀客幫我錄影,是想知道自己唱歌時的神情和模樣,唱【雪中紅】時,感覺"臉揪的跟包子"差不多~~哈哈~~

您用"也蠻漂亮"來稱讚江水,江水自己照了幾次鏡子~~呵呵~~不能相信哩~~但是有偷偷開心到。您貼出的頭像才真的是漂亮,與您相逢城邦,江水榮幸~~

揖謝折簪您~~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1 12:29
唱完歌後,江水心情好像好多了。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8-11 12:44 回覆:

fllf:

是的~~確實有舒緩,尤其在整個的行程結束時,

身體雖然疲憊,心卻豁然開朗~~

一切都好~~

感恩fllf您的細緻敏銳~~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1 10:47

唱歌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有空閒別煩惱 把煩惱的時間用來唱歌

遠方的我也感染到你們的歡樂囉!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8-11 12:26 回覆:

Susan:

偶爾,也有悲不能歌的苦楚,只能揖求時光如水,悄悄送走。

感恩Susan,您說的極是!過渡之後,江水就能回復,一切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