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聰明的女人沒有過去
2009/10/05 16:03:47瀏覽371|回應0|推薦0

 

聰明的女人沒有過去

 


 
人人都有過去, 而過去有好有壞,  但聰明的女人卻沒有過去,  只因為他們選擇對過去保持沉默,  特別是一些不堪回首的過去, 更是忘得徹頭徹尾。

 

作為一個女性, 如果想你的男人由始至終地愛你, 請閉上你的嘴巴, 絶口不提你過去的情史。


即使你的男人向你坦白他的過去, 令你感動得痛哭流涕, 也不要一時衝動地將過去一籮筐的情史剖白出來, 這樣做不是愚蠢就是糊塗。

 

根據經驗和統計數字看來, 坦白了的女人多數都以「不好的對待」收場, 男人的態度不一定馬上改變, 但你的過去在他的心裡就像一顆定時炸彈, 遲早會爆發。


 
記住, 男人也有好奇心, 他可能很想知道你的過去, 事前也會哄你說他一點兒也不介意, 可是, 當你坦白之後, 漸漸地, 你會發覺你的男人「變了」, 不再當你是「寶」。

 

如果這時有個「沒有過去的女人」出現他身邊的話, 我敢保證你們這段感情將面臨重大的災難和挑戰, 甚至返魂乏術了。
 


所以, 女人啊 ! 為了你的幸福, 千萬別心軟, 坦白過後你將背負一世的包袱與悔恨 !

 

男人永遠不會因為你的坦白而更愛你, 只會破壞你們目前健康的感情關係, 又何苦呢?  

 

記住很重要的一點, 你的過去和現在沒有任何關係, 你有權維護個人私隠, 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也無須自責, 這不是欺騙, 這是兩性相處的藝術, 放開懷抱生活吧!


人們很容易原諒男人的過去, 卻無法原諒女人的過去。

 

人們普遍認為男人的過去是人生的一部份財富, 沒有經歷的男人反而會被人輕蔑嘲笑,  難怪有人說「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過去確實只是過去的歲月, 那是已經凝固而無法改變的事實。

  

男人說起自己的過去, 無論好壞都會滔滔不絕一番, 但卻十分驚懼別人議論自己女人的過去。

 

原來這是男人靈魂上最脆弱的一環, 弱得毫無免疫力, 稍有不慎, 女人的過去就會將她一生的幸福埋葬。

 

各位女性朋友, 請謹記忠告:  忘記你的過去, 聰明的女人沒有過去。 

 

這道理其實也適用於男性, 生活在過去回憶的人是最可憐的人, 只有走出陰影, 才能接受陽光地照射。


你必須學會催眠自己, 每天至少跟自己說一遍: 「我沒有不好的過去」, 並堅信你只有現在和將來。 


常言道:「英雄莫問出處」, 你的現在才是你的全部, 現在美麗就美麗, 現在不美就想辦法將她變美。

 

凡事有信心和決心的話, 離成功就不遠了。 

 

我們要用太陽的心態去迎接每一天,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 你也是全新的, 生命的每一頁都會變得潔白無瑕, 好好享受並珍惜你全新的生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37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