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快樂伴我們遠航
2009/09/18 10:09:32瀏覽287|回應0|推薦0

 

 

讓快樂伴我們遠航 


生活像無邊的大海,人是海面上飄動的小舟。


大海沒有平靜的時候,人也總有歡樂與憂愁。


當失意與徘徊襲擾我們時,其實是在 錘煉我們的意誌,考驗我們的堅強。


堅信擁有一顆寧靜的心,痛苦,悲傷將消逝在遠方......


每個人的前面都有一條通向遠方的路,崎嶇,漫長.但卻充滿著希望.不是人人都能走向遠方,因為有的人被途種的艱辛,疲憊所擊垮.所以,主宰人的感受,成功,失敗取決於一種信念,意誌和堅強.

  
遙望天邊的明麗,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微風拂過那沒有褶皺的心.


當那:無奈的惆悵湧來,請我們期盼明日的陽光

   
無奈的煩惱襲來,讓我們欣賞晚間的夕陽.

   
無奈的痛苦走來,讓我們堅信沒有跨不過的山川.


打開心靈之窗,放飛希望,人生的路不在漫長,許下心中的願望,讓快樂伴我們遠

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32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