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個快樂的女人
2009/09/17 16:04:06瀏覽250|回應0|推薦0

 

 

做個快樂的女人

 

快樂的女人,或許不是美麗的女人,也可能不是出色的女人,但她卻是掌控人生意義的女人,是有著靈性的女人.快樂的女人,會終日微笑.微笑的女人是最美麗的女人,微笑像冬日的一縷陽光,給家人帶來快樂,給同事帶來溫馨,給工作帶來成功,給自己帶來自信.微笑裝點著女人,也點綴著她平凡的生活,讓她快快樂樂充實每一天,快樂的女人知道怎樣調節自己的情緒,善於從身邊尋找快樂.

 


快樂女人知道怎樣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知道怎樣讓生命更有意義的度過,快樂的女人會生活得很有情趣,雖然平凡卻有滋有味.她們擅長經營溫馨港灣.

 


快樂的女人是充滿自信的女人,自信的女人就象一縷清風,給別人帶來輕鬆愉悅.

 


聰明女人便是快樂女人,女人最美的時刻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快樂是很容易得到卻又難以把握的,快樂不需要任何庸俗的東西來做載體.快樂的女人是一股涓涓溪流,快樂而又清澈,快樂的女人是一輪滿月,皎潔而有清爽,快樂的女人是一首詩,清新而又淡雅,快樂女人是一幅畫,一首詩歌,是--------

 

 


對於個人來說快樂是一種可愛心境,對於生活來說快樂是一種可愛的氛圍,也許你什麼都沒有,但擁有快樂,那麼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32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