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離的花香,流離的愛情
2009/07/30 01:10:54瀏覽172|回應0|推薦0

沒有結果
而美麗依舊美麗
輝煌照樣輝煌
又何必斤斤計較時間的長短
又何必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
 
離別時
如果我們可以執手相互道珍重
又何必
一定要留在一起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
 
分手時
如果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揮揮手
又何必無所謂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
 
花兒落了
明日還會開
流星雖逝
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 
 
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輕鬆
於是所有的負重都甜美
於是不會再後悔
於是不會遺憾未了又遺憾
於是過去了的成為回憶
於是今天擁有的不會再無奈
 
擁有過的,永遠不會失去
沒有得到的,亦無須苦苦追求
是你的,遲早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只要你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
不必為失去的而遺憾
不必留戀昨天
只在乎曾經擁有
 
你會將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調整
然後將記憶默默的收藏起來
就在一個旁人無法觸及的角落裡
你已經將我深深的藏好
從此不再讓任何人問起你我的過往
你我之間的糾纏牽掛
也只會成為一些淺淺淡淡的遺憾
 
遠離了那片喧囂
或許可以再度找回自己的平靜
也許愛你
總是我最深的嘆息和無奈
也許愛我
亦是你最後的激情和苦惱
而你與我之間纏著的情絲
卻是我們相愛的悲哀與矛盾
 
依然可以在午夜夢回時心生柔情
依然可以相信自己的完美與可愛
在這些溫柔的情愫裡
依然,可以感受被愛
我們的世界
畢竟不僅僅有愛情
在歲月漫長的腳步裡
我們更多對水色山光的眷戀
 
( Angela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7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