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心把你珍藏
2009/07/29 19:49:22瀏覽223|回應0|推薦0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不知道現在的你還好嗎
其實很想告訴你,我現在真的好想你
其實很想告訴你,我一直都很惦記你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在一起聊天了
但是心中的那份思念和牽掛,沒有減去半分
反而,是越來越濃
正所謂,醉過方知酒香濃,戀過方知情傷痛
對於我們來說︰離開也許是最好的籍口
沈默,也許才是最好的表達模式吧
 
曾經的一切都已經過去
我也會慢慢的學會把你忘記
慢慢的讓自己走出那段痛苦的回憶
雖然那些快樂的日子
已經成為永遠的回憶
但它會在心裡留下歲月的痕跡
雖然時光帶走了你的所有消息
但帶不走,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
 
不管曾經的誰是誰非
我都珍惜,珍惜我們在一起的那段快樂時光
不管,怎樣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知已
因為你,平淡的日子才會變的那樣的充實
平靜的心才會掀起絲絲的漣漪
感謝你,我的朋友,感謝你曾經帶給我的開心和快樂
雖然,我們一起聊天的日子並不長
卻給我留下一段最快樂,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現在的我
還有許多的話想對你說
有許多的事想對你傾訴
但我知道這已經是不可能的
我已經永遠的失去了你這個朋友
一個可以傾訴心事的朋友
 
現在的我只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偶爾會不會,也能想起我
想起這個曾經深愛你的人
 
午夜的鐘聲即將敲響
我在遙遠的他鄉祝福你
祝你身體健康,願你永遠開心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7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