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堅強
2009/07/24 20:28:54瀏覽341|回應0|推薦0

男人,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堅強

 


男人沒有你想象中的堅強。其實男人就像一個被層層鋼鐵包裹著的雞蛋,當你穿透那堅強的外層後,所表露出的就是一個脆弱無比的實體。 
 


天生的使命與責任造就了男人的堅強,長久積壓的壓力與長久憋屈的淚水造就了男人內心深處的無比脆弱,只是太多的女人知道前者卻忽略了後者。

 

男人有痛也得忍著有淚也得憋在心裏,他知道自己必須堅強,他總會說些:沒事、這有啥、撐得住、的大話。

 

其實男人有時真的很脆弱,他太需要安慰,也太容易感動,男人很多時候所要的不過只是一份關懷、是一聲問候、一種理解。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男人總是要表現的堅強;


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男人總是要漂泊流浪。而現實中男人卻很容易失落、受傷,總是想逃避躲藏在黑暗的角落裏為自己孤獨的添著傷口。


 
在當今現實的社會裏男人有著太多的壓力,男人們為了生活沒命地到處打拼,同時又要承受“高貴”性別的壓力,去附和、去撫慰女人的小脾氣、小要求,然而有時他們內心的柔美更勝女人,又有誰來撫慰?


男人不哭,因為他知道他要去安慰身邊的女人,男人不說累,因為他想給自己的女人一個寬闊的肩膀,男人不說苦,因為他知道這是他的責任與義務,


可女人不知道,男人有時也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胸膛,偶爾也想有個可以哭泣的肩膀,他更想有一個可以停歇的港灣,一個溫馨而寧靜的避風港。


男人 沒有你想象中堅強!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6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