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你的夜晚
2009/07/17 18:17:16瀏覽139|回應0|推薦0

人海茫茫,似交錯的列車
在這之際,不經意間與你相遇了
正如張愛玲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于千人萬人中,于千年萬年之中
沒有早一刻,也沒有晚一刻,彼此相遇』
 
今晚,天黑乎乎,雲層也很低,好像要和大地接吻
我坐在窗前,心中莫名地多了一絲惆悵
輕輕呼喚你的名字
讓它撫慰那愛的惆悵,思的飛絮,傷的離愁
讓它網住那夢似的追憶,臉的發熱,心的跳動
 
自從在茫茫的人海中與你相識
你的名字就早已鐫刻在我的心裡
不知何時起
你在我的腦海裡閃耀,揮之不去,抹之不掉
讓我驚嘆你為何不知疲倦
 
孤單的晚燈,是那傷感的記憶
心裡泛起無數的思念
是夜的精靈,讓我們相聚,將彼此的心靈交付
就這樣搭起了一根情緣之線,從此走近彼此的心靈
是夜的精靈,將千年情思,悄悄送給我,也送給你
讓我們彼此的心靈都飄落在對方的心頭
可是,又是在這相思的夜晚沒有你
 
我們總是相聚太短,期待太長,想你每晚淚成行
和你聊天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也是最令我難忘的
你發給我的每條消息,都使我感到開心和欣慰
對於我們的相遇,已經不記得當初的點滴
只知道因為真誠和默契,因為靈犀相通
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己
 
相識是緣分
正是緣分使我們相識在這個時空
讓我們能用心去彼此感受這份一生難求的緣
也許我們只是茫茫黑夜中擦弦而過的船
能在瞬間照亮彼此的心靈
給對方以溫暖,已經足夠了,還何必奢求更多
 
當無眠晚風輕拂的時候
你是否心尖會有一絲顫動
我總是忍不住想你,輾轉反側想的都是你
 
我想知道當你走進甜美的夢鄉
是否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我在夢裡屬於你,有情也有意,無奈醒來就要各奔東西
 
在這慢慢長夜裡,想你,想你 
 
感謝/~夢甜香草~圖框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4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