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離不棄
2019/01/01 22:40:10瀏覽3615|回應29|推薦137

知識改變命運



 


今天,美女同學結婚了!

想當初高中時,我追了她三年,有一天她給我發了一段英文(If you never abandon,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短訊給我。

因看不懂英文,就找同學翻譯一下,得到的譯文為:「要不你離開我,要不我和你同歸於盡」。

當時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從此以後我就再沒有聯繫過她。

今天,婚禮現場巨大的銀幕上寫著那段英文(If you never abandon,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那句話是:「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我再仔細一看,唉~這新郎就是當年給我翻譯的那位同學。

TMD…知識改變命運!

相關圖片

 

哈哈哈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2288985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5 14:58
我會被你弄得死去活來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9-01-05 23:10 回覆:

春風阿公阿,你還安在喔。痛哭

真正的愛情,最後都會昇華成親情,是不廢愛到死去活來的。 

男女之愛昇華到最高點的時候,就是打到死去活來,打到家裡的鍋碗瓢盆全部都砸光厚,再買新的, 那就是至情的愛囉。安捏你有給他懂厚。啾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離不棄~~
2019/01/03 23:15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窮搖阿姨鬼打牆台詞第一名!
2019/01/02 10:02

書桓:妳無情?!妳殘酷?!妳無理取鬧!

依萍: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書桓:我哪裡無情?!哪裡殘酷?!哪裡無理取鬧?!

依萍:你哪裡不無情?!哪裡不殘酷?!哪裡不無理取鬧?!

書桓: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

依萍: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無理取鬧的人!

書桓:哼!我絕對沒你無情?!沒你殘酷?!沒你無理取鬧!

依萍:好!既然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我就無情給你看?!殘酷給你看!無理取鬧給你看!

書桓:看吧!還說你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現在完全展現你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一面了吧!

依萍: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我可是因為你無情?!殘酷?!無理取鬧!所以我才無情?!才殘酷?!才無理取鬧!

書桓:好!就算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那妳為何要和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人在一起?

依萍:我承認因為我也無情!殘酷!無理取鬧!所以才會跟你這個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人在一起!

書桓:妳總算承認妳無情!殘酷!無理取鬧了吧?

依萍:你不是也承認你自己是無情!殘酷!無理取鬧了嗎?

哇!此段榮膺鬼打牆台詞第一名!!感謝窮搖阿姨,我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窮搖小姐經典台詞 (三)
2019/01/02 09:51

妳明知道妳在我心裏的地位,是那麼崇高,那麼尊貴!全世界沒有一個人在我心中有妳這樣的地位!

我尊敬妳,憐惜妳,愛妳,仰慕妳,想妳,弄得自己已經快要四分五裂,快要崩潰了,這種感情裏怎會有一絲一毫的不敬?

我怎會欺負妳?侮辱妳?我的所行所為,打妳一巴掌, 只是情不自禁, 那是深愛妳的表現!這麼多年以來,我苦苦壓抑自己對妳的感情,這種折磨,已經讓我千瘡百孔,遍體鱗傷了!

我要逃,妳不許我逃!我要走,妳不許我走!在愛河碼頭上,妳說我聽不見妳心底的聲音,我為了這句話,不顧所有的委屈痛苦,毅然回來,而妳,卻像躲避一條毒蛇一樣的躲開我!

妳知道我有多痛苦嗎?妳知道我等你的一個眼神,等妳的一句話或一個暗示,等得多麼心焦嗎?

妳弄得我神魂顛倒,生不如死,現在,妳還倒打一靶,讓我被抓去坐牢, 說我在欺負妳!妳太殘忍了,妳太狠了,妳太絕情了!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窮搖小姐經典台詞 (二)
2019/01/02 09:43

妳可以打我、可以罵我、可以罵我廢物,罵我沒路用, 但妳怎麼可以說我愛妳是騙妳的!

為了這句話,我不要愛妳、我要恨妳!因為恨妳,比愛妳好過太多太多了!

5555555555.......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看一次,還素覺得飛熊好笑。
2019/01/02 09:08

窮搖小姐經典台詞===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或)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或再加一句) 我什麼都不要不要...

妳這個殘忍的小東西痛哭

妳這個矛盾的小東西痛哭

妳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痛哭

妳真的好殘忍好殘忍好殘忍痛哭

老天啊!

老天爺!

蒼天啊!

上蒼啊!

哈哈哈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9-01-02 09:14 回覆:

黑茲爾點評:

男主角因為過份激動,已經口吐白沫,然後... 然後....然後....

然後.....就雄雄給牠挫起來...昏鼠過企啦......


黑茲爾USA仰慕鐵金粉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19/01/02 03:10


一畝桑甜
晚安,黑茲爾王子! 很高興看到你又發笑文了
2019/01/02 01:54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浪漫的愛情,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2019/01/01 23:21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