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初 
2018/08/29 17:29:11瀏覽3602|回應15|推薦130

想當初



 


有個大老闆,一天閒來無事,就去巡視工廠,正好遇到一個工友在拖地。

大老闆輕拍工友的肩膀說:「好好幹,當初我也是工友出身的。」

工友抬頭看了看大老闆說:「你也要好好幹啊,當初我也是老闆出身的。

 

相關圖片

哈哈哈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146336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5 15:03
妙!!!!!!!!!!

一味愚姥姥
祝福黑茲爾王子日進斗金,財源滾滾。
2018/11/07 16:35

華碩電腦
幸福的人總是眉飛色舞
2018/10/19 12:04


天道酬善
今天台股又紅通通 ^^
2018/09/21 09:52

 

昨天台股大漲百點又讓偶大賺了三百多萬~愛死小普普了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嘰哩瓜啦
2018/09/09 20:01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9-10 20:00 回覆:

有時無聲勝有聲,沒有回應也素一種回應。

如果要回覆,就要好好鄭重的回覆,不然一兩句敷衍了事的話,其實是浪費生命,回了也無多大意義。

寡人實在太忙碌,公私一堆雜務纏身,加上興趣廣泛,求知若渴,機會成本實在有限。懂你的人,一個眼神就是默契,不用回應,也是心意相通, 不懂你的人,說一堆也是對牛彈琴....浪費力氣...大家貢丟嗯丟啊。啾

哈哈哈


moonlight
風趣幽默的黑茲爾王子,午安!
2018/09/04 13:50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特定無聊人士"莫要玷污寡人格子。
2018/09/02 16:51
Hazel ♪ (仁者無敵)(c893af2f) 於 2018-01-20 01:53 回覆: 刪除

本格不在乎點閱率,也不靠四處串門子討留言數過日子,崇尚自由自在,來去自如逍遙遊...

除了一個擦臘不受歡迎, 其分身一律拉黑外,其餘鄉民都在受歡迎之列。

請"特定無聊人士"莫要玷污寡人格子,也別推文,推文數對寡人毫無意義。啾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成功與失敗往往一線之隔。
2018/09/02 02:21

今天的失敗不表示明天不會失敗。

今天的成功也不表示明天不會成功。(黑茲爾喜歡這條)

成功與失敗往往一線之隔,是危機可能是轉機,是轉機也可能是危機。

危機處處存在,尤其現在是瞬息萬變的高速科技時代,有人一夕之間致富, 也有人一夕之間傾家盪產。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9-02 02:43 回覆:

有人天生血液中就是有失敗的因子,別人如何明示暗示都沒路用。

蠢牛,牽到北京,還是蠢牛。

魯蛇,偷盜淫騙,還是魯蛇。

人,凡事一定要靠自己,寡人近幾月在臉書認識一個匿名的名人,他告訴寡人他父母都是拾荒者,家庭原本一貧如洗,他唸大學和碩士的學雜費都是自己靠雙手去工地挑沙石和監工打工得來,但他現在是一個年薪數十億的科技業老闆,他從不會浪費時間在一些無用之人事物身上。

有人天生血液中就是有成功的因子,不管把他擺在哪裡,他都能走出一條成功大道因為他知道甚麼事對他是有意義的,甚麼事對他是無意義的。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31 15:27

這個雙邊鼓勵有意思 !^-^

ynn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31 04:43
感謝1F指點(續):坐在石頭上說石頭禪(石中天之11 http://blog.udn.com/jfeng13x/113602997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