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東京遊記(02)早餐篇
2008/03/10 12:05:19瀏覽1511|回應3|推薦18

第一天是下午才到,第二天沒吃早餐,第三至第六天是有早餐的,分述如下:

這是第三天的早餐,本來是第二天就要去買的,奈何在住處附近雄雄找不到 7-Eleven (很怪,在東京我蠻不常看到 7-Eleven ),只好第三天再來找。這家是 2004 年底住「第一 INN 池袋」的時候吃過的,也特別挑了當時很喜歡的「滷肉包子」,果然滋味還是和當時一樣好。 再配個「 おいしい牛乳 」(應該就是「熟男不結婚」裡桑野愛用的那個牌子吧?)蠻搭的。 下回若再來應該還是會有一天早餐吃這個。

再來是第四天的早餐,享用地點是在地鐵丸之內線御茶之水站外的「東京醫科齒科大學」,有暖暖的太陽曬,感覺就不那麼冷了。由於前一晚買的雜誌剛好有各大便利商店的飯糰評比,鮭魚類的第一名是全家( Family Mart )的,因此二話不說就去全家買了,順便搭個全家自己的「那須山麓牛乳」,不過我喝起來沒太大差別就是,倒是飯糰真的超好吃的,不到一分鐘就嗑完啦。

第五天早上吃的是第四天深夜回住處前在 Mr. Donut 買的,他們剛好三種草莓類的甜甜圈大特價,每個都賣 100 圓(原本約為 130 圓),我就挑了其中兩種。

第六天早上在 Check-Out 前吃的是前一晚在全家買的蒸起司蛋糕,蠻美味的,然後又一樣是搭全家自己的「那須山麓牛乳」。

早餐的狀況大致如此啦,基本上都還算滿意,其他食物另篇再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682625

 回應文章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麵包評比
2008/03/11 14:28

這是日本便利商店的麵包評比囉~

我朋友去都會吃明治優格,她超愛

我則會找一天吃麥當勞的照燒漢堡,我很喜歡那一味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8-03-11 16:20 回覆:

麵包這次倒是都沒吃...

不過以前有買過便利商店的波蘿 也不輸麵包店啊~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1 05:19
哇~肚子都餓ㄌ起來
好想吃一口ㄛ ^o^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8-03-11 16:20 回覆:
嗯,紐西蘭的早餐確實比較不會出現肉包或飯糰...:)

Mei-wen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羨慕
2008/03/10 17:05
真希望自己能去日本玩.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8-03-10 17:16 回覆:

蘇州附近應該有班機飛日本吧

同為亞洲 距離短 可以想去就去

所以,不妨今天就開始規畫,

我可以幫忙推薦地點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