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rker 的成長史
2012/09/04 01:44:14瀏覽157|回應5|推薦23

                                                      今兒個

                                           我是來述說我的成長史的

                                                         瞧!

                                                    爹地和媽咪

                                               曾經是快樂的頂客族

                                                         直到

                                                  有了一個 Baby

                                               就生下小 Parker 我

                        

接著

                                               爹地和媽咪的生活中

                                               就有了小 Parker 我

                                                     如影隨行....

                                         

    照片中的我

過了一段璀璨的襁褓時光

也經歷了懵懵懂懂的幼兒期

                                           

                                                      算算日子

                                                      再過四個月

                                                    我就要滿三歲。

     "

大家都說:

我看起來像個男孩子了

  

                                                  接下來

                                                    很快

                                 我就要繼續演出我的 Little Boy 生涯

                                                  我知道

                                             成長會有一些痛

                                                 很多歡樂.............

                                                 我也知道

                                      成長的道路難免崎嶇不平

                                                    但是

                                                我是個男孩

                                          我有勇氣去盡情冒險

                                                   我相信

                                             在成長的路途中

                                           會有很多甜美的驚喜

                                           我願意把所有的種種

                                                 與大家共享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ndy&aid=6800756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看到Parker了!
2012/09/06 04:54
今天再使用普遍筆記電腦,看到Parker和爹地媽咪了,原來阿嬤用Flash展示照片,可惜蘋果產品不支援Flash圖像影片!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快樂樂
2012/09/05 05:29
幸福得小男生﹐祝福快快樂樂長大喔。
Bundy(bundy) 於 2012-09-05 23:03 回覆:

JJ爸可以體會 有了孩子的辛苦與樂趣

JJ姐姐也肯定是幸福的天使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人生
2012/09/04 19:45
Bundy實在是一位令人感動的阿嬤,
把孫子的成長史做了如此完整的蒐集。
就覺得成了家,是該加入孩子才顯得完滿,
瞧,小Parker無論是在爹地背上或媽咪懷裡,
都是無可取代的經典畫面,這不就是幸福的人生?
Bundy(bundy) 於 2012-09-05 23:07 回覆:

其實

大人從孩子成長過程中 得到的幸福感

是無以言譽的

尤其祖輩們

真是喜在心頭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照片嗎?
2012/09/04 13:51
IPAD沒有看到照片,您有登Parker照片嗎?
Bundy(bundy) 於 2012-09-05 23:09 回覆:

The Picturetrail 有時會停擺

可能被蔡阿公趕上

Sorry!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luckiest
2012/09/04 08:33
boy in the world.
Bundy(bundy) 於 2012-09-05 23:16 回覆:

謝謝阿姨祝福話

女兒結婚多年  才決定生孩子

所以她們是有備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