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像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2009/10/14 15:12:35瀏覽824|回應1|推薦64

從雲堆裡

撥開雲層

窺看底下的世界

左顧右盼

僅能看到

屋頂  山頂  樹頂

還看著

河水流入大海........................

沒有感到傷悲

也沒有 丁點 宏偉的幻影

只是有些慶幸

陽光讓雲像輕薄的紗 

兜籠著大地

我覺得我好像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聽著周華建  

唱歌

你拍攝的 Picture 117。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全部的清醒和一隻酒瓶
看月亮的時候 不能帶著眼鏡 
在陽光之下不能流淚傷心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沒有人能瞭解的心情
狂亂的時候 誰能擁抱我的空洞 
絕望的時候 有誰能挽救我的惡夢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覺得人與人的瞭解並不是必須
酒瓶裝的也許是自己 也許自己才能創造奇蹟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一種失去你的心情
啊...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ndy&aid=3404913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雲端
2009/10/18 19:47

從飛機上往下俯視

很像孫悟空騰雲駕霧

那種心情

如人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