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oo… Bingo! 黑色星期五大賣
2008/11/30 15:14:16瀏覽236|回應0|推薦0

據報導,美國的 Black Friday(11/28),經過各大商家,不斷打折扣促銷,吸引大批採買聖誕禮物的消費者,排隊採購,生意大好。

 經由全美50,000家零售商統計出來的資料,當天有$10.6 billion的營業額,比去年2007$10.3 billion多出3%,這是超出預期的。

 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使萎靡很久的零售業,像打入一劑強心針一樣,鬆一口氣。

 分析師說,這顯示消費者願意開始花錢買東西了。

 雖然,對接下來到聖誕節之間的日子,生意還無法預料,但這總是好的訊號。

 唯一覺得遺憾的是,在離紐約市外20哩的 Wal-Mart,星期五一早,一位員工為了舒緩門口2000多人排隊等候入內的客人,被活活擠壓,踐踏而死。

 我們在此,為他致哀!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ndy&aid=243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