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ffetttu又當烏鴉聒聒叫!
2009/07/25 14:24:26瀏覽639|回應0|推薦8

    昨天加權指數收在6973點,已經是連續四天攻上7000點,但是收盤卻收在7000點之下.而且昨天指數盤中的最高點上到7046點,也已經是波浪的重壓力點,所以股民朋友們要小心了,指數大回檔的時間到了!

    目前看來,指數回檔修正的幅度應該有1000點,因此股票如果有獲利,或者已經漲不上去了,那就必須考慮是否獲利了結.當然,每檔股票與指數的連動關係不同,股民朋友們請自行判斷,buffetttu就不一檔檔股票的說明了.

    或許有朋友會說,美國道瓊已經回到9000點以上了,台股還會回檔嗎?buffetttu只有一句話,目前台股是全球股市的領先指標,當台股修正後,全球股市也免不了會受影響.buffetttu的觀點可以用事實檢驗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ffetttu&aid=316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