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全部的小女子幸福的愛情
2013/10/09 15:54:58瀏覽280|回應0|推薦1
秋如煙,閑思遠。清風悠悠,心若驚鴻。蘸一抹秋意,燃一楓紅葉,奏一曲高山流水,輕輕與你微風和雨,飄向翰墨芬芳的彼岸。摘一枚火紅的楓葉,給心愛的人寫上最美的愛語西班牙文翻譯-啟思

——馨語如楓

秋意闌珊,層林染色如丹,瑰麗的夢兒飛上秋天的枝頭。忽如,我們的愛走了很久,沉醉的詩意永遠走不出一個芳香滴翠的夢境。依稀聽見你夢中的呼喚,依稀看見你希冀的眸子。歲月如此靜好,默默相守一份永遠典藏的愛情,醉擁一份無悔的緣!蒼茫的天宇下,我一如既往地在想你。

面對高遠的藍天,我多想和你一起登上楓紅遍野的山峰,多想摘取其中最美的一枚楓葉寫上你我的名字,我多想站在山巔和你一起觸摸白雲藍天,是否果如我寫的,伸手就能抓一把棉花一般的雲朵,讓我們醉臥雲端起舞歡歌……

淡遠的詩意沉澱濃重的思念,多想牽你的手走在果香彌滿的枝頭,採摘最香甜的果子,多想和你月夜相擁在秋日的果林,多想被你擁吻著走在梧桐樹下聽馨語如歌,望一眼月下的蘆葦花搖,攜最美的詩情做你詩經中的娘子,最美的紅袖添香……

我想,愛本是情的產物,不管我相思的愛能走多久,我都感謝上蒼讓我遇到你,不管親情,友情都值得我們永遠珍惜……我會好好珍惜和你的緣分,好好保護我心中的愛情樹和愛情鳥,讓我的筆尖永遠流溢愛情幸福的甘泉!

今夜,我再次在希冀的夢中于你同遊。依然喜歡在這樣清幽沁芳的文字中流淌幸福的清泉,在這樣美麗的文字中,我會覺得活著是如此的幸福。許我淡雅的笑著,熱情的走著,自然的揮灑生命的露珠和甘霖。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時刻總會給我增添寫作的衝動和靈感,讓我如此喜歡這樣的去愛你?讓我焚香對月祈禱,此時我對你的愛已經燃燒成為了九月的楓紅……我想用最最美麗的文字和你十指相扣,直至肌膚相親,靈魂相依……讓我們會一直沐浴在愛情之海,讓我們會幸福的水雲相依,把幸福的感覺定格在初戀的時光。

你知道我已經期待了很久,我知道你也已經等待了很久,我知道我們的愛自有天意,讓我們深深愛著吧……讓我深情地喚你郎君吧,讓我和你在柳暗花明的月光下忘情相擁好嗎?親,讓我愛你吧,讓我們在文字中做一對比翼雙飛的鴛鴦鳥兒,讓我們永遠沐浴愛情幸福溫暖的河流,相信我們的生命會因此變得更加豐盈而嫵媚。

如果可以,讓我們的愛在神秘的草原,在浩淼的宇宙,在高俊的珠峰,在美麗的浪海峽谷……許我愛你一萬年!不過,我不相信前世,亦不相信來生,我只要在今世和你演繹最纏綿的愛情佳話,今夜,請試著寵愛我吧,讓我做你最嬌豔的媚娘,讓我做你手掌心裡最得意的寶貝。

面對如水的月光,讓我答應你,許我用剩下的對文字的摯愛和鍾情來陪你,讓我用時間和生命來書寫這樣一份真純的愛戀,讓我和你一起書寫愛情唯美的長篇巨著……我想每天為你寫很多,讓我把我的愛連同我別致的風情一起打包遙寄給遠方的你,讓我一生陪你一起走……讓我一直追逐著你的腳步,讓我永遠給你柔情的目光,讓我坐在你的膝上,調皮的對你撒嬌,我想我的愛會像天上的星光照亮你的心空……讓我永遠為你臨寫愛情唯美的文字,沒有山窮,也沒有水盡……

愛是世上最美好的情感,她不是什麼東西,可是卻沒有什麼東西比之金貴,這種叫愛的情愫會永遠在我們心中湧動,讓我們快樂的笑,幸福的哭。親,擁抱我們的愛情吧,因為她太唯美。突然發現,愛其實很神奇,甜蜜的讓人忘不掉……

我多想化身為一隻百靈鳥,每天清晨停落在你窗外的梧桐枝頭,為你唱歌。雖然我沒有鳳凰那樣美麗的皇冠,也沒有孔雀那樣漂亮的尾巴,亦沒有金絲雀那樣優美的身材,可是我會有驕人的嗓子。要不,你也變成一隻美麗的百靈鳥兒吧,讓我和你一起做一對天才的自然界的歌者……

舉頭望明月,此時月兒就在我的頭頂,那麼高那麼遠。我不由得希望今夜良辰美景與君共,如鴛鴦戲水般纏綿複綿纏!我知道,此時你一定入夢了,可是我還是想為你寫下芳菲瀲灩的情書,因為我是如此想你,想你已經成為我每天的必修課。我多想就這樣一直和你筆墨飛花的傾情彈奏愛的琴弦。讓我用執著和無悔高唱一闕紅塵情歌!讓我像紫藤一樣的的纏綿著你,我喜歡你給我愛情一角的屋簷和那樣廣闊的天空……

是的,當一種諸如初戀的甜蜜鑽進我的心裡,我似乎想要變得無比柔軟,一如將所有女性的特質傾情傾瀉在你的懷裡,讓我變得更加嫵媚且嬌豔,永遠像一朵含苞待放且帶著露水珠的百合,清芬卻不妖豔……讓我在月光下,為你唱一首愛情舒緩優美的歌謠,把幸福穿越千山和萬水送進你的耳膜……下雨的時候,讓我打開窗子,對著雨簾,迎面接吻一縷清風,讓我伸出手掌採摘一朵輕盈的雨花,輕輕合攏手掌攥住一份愛,緊緊貼在心口,默念你的名字,讓我每天都愛你千萬遍……如果我太調皮,太任性,就罰我用一生來愛你吧……好想,真的好想,就如此這般的陪著你,出塵入世,造化紅塵,紫陌翩飛……

遙想在那十裡柳岸三裡荷塘,我在找尋著寫詩的靈感,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太陽的光那麼暖暖的,水面泛著粼粼的波紋,那麼亮,抬眼處,一雙鳥兒飛過,我知道那一定是你我在一起的樣貌,我輕輕的呼喚你的名字,你可曾聽到?

夜色闌珊人思遠,靜靜的夜靜靜的思念,你不知道我偷偷的思念你有多麼甜蜜,我想這個夜晚對我來說依然是一個溫暖成長的夜晚。我在文字裡吸食那些散落期中的芬芳和甘甜。那些美麗的文字,總是會把我變得很女人……我時常在想,在你面前,我永遠只想像孩子一樣的調皮和撒嬌,但我一定不會任性。我只想做一個你喜歡的那樣的小小的女人,美美的詩經中的娘子,很嫵媚,也很風情……你會很喜歡我,很寵愛我……讓我用我喜歡的方式去纏綿你,讓你用你歡喜的樣子疼愛我。深深的夜晚,我忽然覺得自己是如此的感性,此時,我多麼希望我可以依偎在你的身旁,一如那個情竇初開的時節……

我總是喜歡這樣神思遐想,總感覺有你的日子是如此甜蜜,這種叫做愛的情愫正緩緩的流過我的心田吞噬著我的每個神經細胞,我一直願意就這樣被你的愛情吃掉我全部的生命,我願意就這樣幸福的唱歌,陪你在晨昏,陪你在日升月落……我就是要每天這樣想你,用柔情,用嫵媚,用全部的小女子幸福的愛情polo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1988&aid=894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