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擔起我的責任
2013/08/30 16:16:09瀏覽264|回應0|推薦0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不得不面對這樣一個問題:“一個男人的責任是什麼呢”?現在我也長大了,馬上要面對自己的婚姻與家庭,責任感也隨之加強,在我看來,只要我這一生中,能讓我的父母安享晚年,能讓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過的幸福快樂,這就是我的希望,nuskin hk也是我的責任和奮鬥的目標。其實我覺得,只要他們過的好,哪怕是我受在多的苦在多的累我都願意。


其實我這個想法是有點自私。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你的父母和妻子是不願意讓自己去受苦而自己去享受快樂的生活的。其實我也知道,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們能夠快樂的生活。父母年事已高,父親都快60的人了,還在外邊不分嚴寒酷暑的在外邊幹活,目的就是想在他的有生之年能夠多給他的兒子多賺點錢,母親也是操勞了一生。現在他們的兒子長大了,能夠掙錢了,但是他們還在辛苦的勞作著,他們的兒子還不能讓他們挺下來休息一下,享受一下晚年的幸福生活。


對於自己的父母和婚姻後的岳父岳母,除了一顆感恩的心外,還要有一個寬容的心,學會寬容別人,“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尺,無欲則剛”有了一顆寬容的心,是處理一切事物的根本,如果一個人心胸狹窄,小肚雞腸的話,肯定是會經常和別人鬧矛盾,不合群的。有些事情是能忍則忍,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沉默不是懦弱。其實做父母的都明白,nuskin 如新在很多的時候,他們要是能夠自己獨立生活的話,都不會去打擾自己孩子的生活的,他們怕自己的孩子夾在父母和妻子之間難做。但是反過來我們想想,父母為我們操了一輩子的心了,我們就不能讓他們不再為我們擔心,去輕輕鬆松的去過自己的下半輩子嗎?


對於一個即將結婚的我來說,也要多多的關心自己的另一半,畢竟她來到自己認為陌生的家庭,她說依靠的只有自己的丈夫,如果她再得不到丈夫的關心的話,那會讓她很傷心的。更重要的是,要給她踏實的感覺,可能你現在什麼都沒有,可是一定要記住這不是註定你一生都不會有,當然前提是作為一個男人一定要努力奮鬥,持之以恆,為讓自己家庭幸福一步一個腳印的精神,讓他們看到希望,讓他們感覺到你是一個有責任的人,讓他們感覺到你一定能成功,讓他們內心相信你。特別是要讓自己的另一半有特別的踏實感,情願跟著你走下去。


對於自己的目標,一定要努力實現,這是一個男人責任感的表現,我們生活在這個物質橫行的社會,我們不能說一定要大富大貴,但是最起碼的生活物質條件一定要具備,努力賺錢,我不求有多麼大的出息,但是我一定要有一個男人的責任感,對父母孝順,對自己的另一半一心一意,成家就是一種責任,我嚮往趕緊成家,因為我想有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愛自己的人,人一輩子就這麼短,我喜歡最浪漫的事,所以我不許面對一切困難與壓力,抗起一片天。


所以責任,我在慢慢承擔,也希望愛我的人,我愛的人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相信我,我不能說我能怎麼樣,真希望我們一起努力,nu skin 如新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可能起初我與我愛的人都是辛苦的,酸澀的,但是請體諒我的無助,我們有顯赫的出身,我沒有朗朗的財富,但是我會擔起我的責任,做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1988&aid=827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