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倒剝削者,重塑民國魂
2018/11/16 09:07:16瀏覽1777|回應0|推薦10

 

打倒剝削者,掃除苦貧困

----重塑民國魂,驅逐綠民王

 

 選戰進入倒數,眼中只有自我主張才算正確綠色民王,荒謬到緊抱自己權位,把11.24選舉講成民主保衛戰」,也只有半調子綠色政客與旗下不用腦思考選民,才會把自己陣營主張當成民主國度唯一價值。馬三三沒頭沒腦在選前蹦出一句「不排斥」話語,被綠營一屆女賊當成寶貴標靶,只准綠營主張台獨,不許別人談論統一;不過是「不排斥」而已,還有很多基本前提、附帶條件與必要程序討論空間存在,怎麼就會成為所謂出賣國家主權【台獨可是把歹玩送進戰火,堂而皇之革了中華民國老命「叛國」行為】;缺乏民主國度「尊重別人有不同想法、主張與表達自由」基本素養,綠色批判者根本連談民主都不配,還有臉把自己政權保衛講成「民主保衛戰」,也難怪民王坦克段吞球會講出「完全執政要壓過去就壓過去」可怕言語!!

 

 綠營執政無能連高雄計程車司機都跳出來表達「苦」不堪言執政二十幾年把高雄搞成負債三千億歹玩第一窮困都會2011年經審計部認證),也難怪這次說出高雄人心中困局光明大叔會成為大受歡迎「明」王活菩薩。勇敢做出不同以往選擇,責任政治讓當家無能者下台,是民主社會應有常態。尤其被傲慢綠營政客狠心瘋狂砍殺退休金軍公教,若有長期被綠營價值扭曲支持者,別被綠營當成犧牲貢品還傻傻支持剝削者惡行。軍公教等泛公門勞工要齊心反轉逆流打倒剝削者;私部門勞工,尤其年輕選民更要為自己老年生活重要依靠「勞保與勞退基金」被蓄意拿來護盤(註一),用選票做出該有的選擇!

 

 每逢選舉總有人抬出似是而非「選人不選黨」謬論,正規民主國度為政黨與責任政治,只要候選人有黨籍存在選人就等於選黨(戰績劃歸政黨,有時政黨還有補助款可領),所謂「選人不選黨」只是一廂情願。不長進綠營政客,打著民主旗號反民主,竟然惡劣到學習對岸管制言論自由做法,想立法干涉人民言論表達空間;可笑的是,永遠是民進黨啦啦隊自由綠報,在11.2刊登「全球網路自由連退8年」,提到『全球各地政府對民眾數據控制日深之餘,砲轟假新聞以便鎮壓異議,結果導致網路信賴度及民主根基受到侵蝕...涵蓋全球八十七%網路使用者的六十五國中,有廿六國網路自由度下降,其中一半惡化與選舉脫不了干係。至少十七國通過或預計修法,以打擊「假新聞」、網路操縱行為之名,行限制網路媒體、遏止網路異議之實,更有十三國正式起訴涉嫌散播假消息的民眾。...詳:註二』,新聞標題把目標對準中共,但文中指控正是目前綠營執政者正在進行中惡行!

 

 用殘暴手法對待競爭政黨,看不見自己醜惡面貌,就是綠魔人長久以來低劣根性!民王與旗下鐵桿傳媒惡行劣跡無數,用選票教訓政客惡劣行徑是反轉困局必要手段,經歷過多年選錯政黨慘痛苦窮代價,只能用手中選票無情反擊。筆者前文已經明指:『2018.11.24只是公勞逆襲首部曲剝削與反剝削決戰光明頂,2020綠營將會面對更慘痛崩盤結局。...傲慢到把剝削勞方退休金當成解決問題唯一解方當然要付出下台代價...』!重塑民國魂,驅逐綠民王,拒絕偽民主假開明文革紅帝制。只有在民主體制、真正尊重不同政黨與人民言論自由基礎下,才有兩岸和平可言,任何不把民眾與公私部門勞工利益放在首位政黨,都無法獲得人民認同;不拿出符合人性誠意,用心思考各種問題最佳解決方案,就只能在公私勞工怒火下灰飛煙滅!

 

  

   ----------------------------------------

 

 註一:政府救市急急如律令,勞退基金107-1的420億元救市基金終於解凍,並突破指數授權障礙,法人透露,於今(24)日正式撥款140億元給七家投信,即日起進場護盤,政府要求代操投信三日內全數進場,主要護盤標的鎖定台積電、聯發科等權值股,將成為救市指標。

國安基金雖未進場,但政府基金救市動作一波接一波,繼日前勞退及勞保基金撥款420億元進場投資台股,緊接著退輔基金也於日前啟動50億元資金 ,今日勞退基金107-1再度撥款420億元進場,合計近期進場的政府基金資金已達610億元。

勞退基金107-2的420億元標案,預計10月29日前截止收件,今年底前也有機會進場,挹助台股新資金活水。此外,政府四大基金中,還有退輔基金200億元、勞退107-1的280億元尚未撥款。

據了解,今日撥款的代操資金,主要是投資「台灣永續指數」成份股,委託資金達420億元,於今年4月完成招標,遴選七家業者代操,每家撥款60億元,但因台股處於萬點高檔,一直到今日才決定先撥款140億元進場。

獲選的七家投信業者分別是統一、復華、安聯、國泰、保德信、台新、群益。...詳:10.24 經濟日報「政府救台股急急如律令!勞退基金撥款140億元進場護盤」。 

 

 註二:「自由之家」總部設於美國華府,三分之二預算來自美國政府,年度評估各國民主自由程度尤為知名。上月底發布的最新網路自由度報告,特別點出今年的「數位威權主義崛起」現象:全球各地政府對民眾數據控制日深之餘,砲轟「假新聞」以便鎮壓異議,結果導致網路信賴度及民主根基受到侵蝕...

65國有26國 網路自由下降

根據今年報告統計,評估涵蓋全球八十七%網路使用者的六十五國中,有廿六國網路自由度下降,其中一半惡化與選舉脫不了干係。至少十七國通過或預計修法,以打擊「假新聞」、網路操縱行為之名,行限制網路媒體、遏止網路異議之實,更有十三國正式起訴涉嫌散播假消息的民眾。至於美國,也因為廢除網路中立性,導致網路自由度衰退。...

打擊假新聞 變相操縱網路

...詳:11.2 自由綠報「全球網路自由連退8年」。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yamboy&aid=11999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