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還是假愛?
2008/11/07 13:27:17瀏覽808|回應3|推薦47

圖示:誰家的把拔、誰家的兒子受傷了?           

『愛』每個人都會高喊,出自真誠,則會付諸行動,貢獻心力,讓人受惠;反之假愛,叫做空嘴薄舌,更糟糕的是口喊著愛,卻是打砸破壞。

 
一則出自『所羅門王的智慧』的寓言故事,足以發人深省!
 
【所羅門王的智慧】

有一天,有兩個婦人來見所羅門王,她們站在王的面前。

一個婦人說,我主阿!
我和這婦人住在一起,我生了一個孩子。
過了三天她也生了一個孩子,我們二人同住在一間房子裡,除了我們二人之外,房中再沒有別人與我們在一起。
夜裡,這婦人睡著的時候,不小心壓在她兒子身上,就把孩子給壓死了。她半夜起來,看見自己的兒子死了,就趁我還在睡覺時,從我旁邊把我的兒子抱走放在她懷裡。把她那死了的兒子放在我懷裡。

天亮我起來餵孩子吃奶時,發現孩子死了,等我仔細一看,原來那不是我的兒子,她懷中的孩子才是我的孩子。

那婦人說:「不對!不對!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是妳的。」這婦人說:「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才是妳的。」
她們倆人在王面前爭鬧不休。

所羅門王說:「妳說這活孩子是妳的,她說這活孩子是她的。來人阿!給我拿刀來,將這活孩子劈成兩半,一人一半。」

活孩子的母親一聽嚇壞了,立刻向王說:「主阿:將活孩子給那婦人罷!絕不可殺這孩子。」
另外那婦人卻說:「這孩子不歸妳,也不歸我,把他給劈了罷!」

王回答說:「將這活孩子給那說絕不可殺他的婦人,她才是孩子真正的母親。」

全以色列人聽見王所作的判決,就都敬畏他,因為看見在他裡面有神的智慧能施行公理。

 

資料來源: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11731

圖片來源: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4590877.s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2362753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還是假愛?
2008/11/09 16:05

生於斯 長於斯

不愛台灣 要愛哪裡?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寧願讓社會暴亂的人不配當台灣人
2008/11/08 22:53

那些口口聲聲說愛臺灣的 為政黨利益或者個人仇恨

卻一再有意無意的製造紛爭衝突

影響臺灣社會治安與投資環境

又眼睜睜看著臺灣族群分化造成國家內耗的人

不配當台灣人

gaosai(bossvm3) 於 2008-11-08 23:29 回覆:
畜牲就是挺貪腐
禽獸就是用暴力
 
畜牲與禽獸說愛台灣?
腦殘的人才相信這種鬼話!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07 15:43

他們口口聲聲愛台灣

卻把自己的政治利益放在第一位

把人民和警察之間的衝突傷害視而不見推得一乾二淨

這樣子撕裂傷害這片土地上的人

也敢開口說愛台灣

真的是無恥的暴力黨

gaosai(bossvm3) 於 2008-11-07 15:58 回覆:

在棒球場上
Law New 的打擊兇悍,球迷戲稱『暴力熊』,無論球隊、球迷、廠商....
都喜歡這暴力熊稱呼。

在台灣,民主進步黨除了擁有『貪污黨』稱號之外,現在『暴力黨』絕對是實至名歸......

這種貪污又暴力的社團,您願意讓您家小孩耳濡目染學習,甚至受影響而加入嗎?
如果不願意,『天下圍攻,百萬人上街頭』的工作還不能結束,需要您站起來一起呼籲,讓貪污又暴力的民主進步黨走入歷史的灰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