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城~~將軍嶺
2017/04/07 12:51:57瀏覽1159|回應0|推薦6

從土城青雲路上山,右轉進石門路,直走到道路終點,就是山中湖。土城區石門路68號太極嶺登山口出發→翡翠湖又稱山中湖是個釣魚池兼餐廳,可以唱卡拉OK的好地方喔→將軍嶺。從登山口的路標顯示至將軍嶺1.3公里,哈哈…小兒科啦,這條登山步道都是緩坡,由文筆山+將軍嶺+五城山+太極嶺四座山頭O形連走登山路徑,花不到20分鐘路程,我已經在土城跟新店交界的將軍嶺上了。

還沒登上將軍嶺之前,心中想像的景觀將軍嶺應該是雄壯威武氣勢磅薄景觀一望無際的,哇勒~~天公伯仔~~理想與現實怎會差那麼多,爬到山頂才發現將軍嶺上除了幾樣盪鞦韆的擺飾加上一間舊舊的鐵皮屋其他一無所有,那ㄟ按尼?眼前望去的景觀竟然是新店錦繡山區的水泥大樓建物。哇…爬到內褲都濕了,竟然是爬上來看冷冰冰的大廈屁股景觀,殘念…..

幫我的小黑ㄅㄨㄅㄨ四隻腳換上新鞋子,這台小黑ㄅㄨㄅㄨ雖然老了,可照顧的超好的,全車原漆,十二年了只跑63000公里,換上四顆新輪子,又可以南征北討趴趴走好一陣子囉。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1899&aid=10002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