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上):走進藝術的校園
2012/08/20 09:33:59瀏覽309|回應0|推薦7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位於台北北投,沿著坡而上的建築,可遇見充滿藝術氣息的磚瓦與灰牆,進到校園內隨處可見的裝置藝術品,點綴了所有的青青綠草、碧蔭及蜿蜒的散步小徑,獨樹一格之建築物和印在眼前的關渡平原美景讓您在北藝大的校園裡,時時充滿驚喜。

台北藝術大學的校園裡所呈現的藝術作品,每一項作品都由藝術家精心創作,而且每一項作品都有其典故,對於缺乏藝術概念的我,實在是無法理解藝術家欲傳達的意念。

更多資訊請參考:[台北北投]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上):走進藝術的校園 [28張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673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