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止Botnet入侵之區域聯防架構圖
2011/03/06 23:47:05瀏覽2226|回應0|推薦2




 

 在各使用單位分別放置一台FM-800A設備以Inline Mode方式架設,其主要功能是運用FM-800A設備上之自動偵測Botnet入侵SSH功能,此設備並具備可以自動阻斷Botnet入侵之IP功能,來達到防止Botnet入侵使用單位之成效。

   為了方便監控各使用單位中心之Flowviewer FM-800A設備,所以會要求廠商開發一台中心監控設備來管理並監控各設備,此設備以Listen Mode架構放置在管理中心,這個設備還可以監看黑名單跟各使用單位之IP交叉比對結果。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lan1688&aid=49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