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灰色一年裡的那一點點喜慶?
2020/12/25 20:30:08瀏覽412|回應0|推薦24

★一禪與師父

一禪:師父,你怎麼總是一個人啊,也不見你多交幾個朋友。

師父:孤獨是種境界。

一禪:不合群。

師父:人呐,不合群只是表面的孤獨,合群了就會變成内心的孤獨。

★蘇偉碩醫生被告?

    817高興就好!我不是蘇醫生的家人,與我何干?

 ★今年是許多行業最悽慘、最艱困的一年......。

    817高興就好!我的小日子沒啥改變,與我無關?

★好像許多人知道這訊息____

    「KFK」自稱是未來人。2019年於豆瓣發文,自言從2060年穿越回來,還預言許多未來會發生的事,其中包括日本東京奧運無法如期舉行、台灣總統連任、2020年流行在家辦公等等都命中,還表示2020年川普將連任成功。

    如今拜登當選,讓該預言破功。

    美國總統選舉結果與我何干?很可笑的是___在這灰色的一年裡,竟然是讓我最高興的事......。

●零錢隨手捐:全聯、全家、家樂福、統一超商......。

●發票隨手捐(愛心碼):131(博幼基金會)、299(台東基督教醫院基金會)、620(海外和平服務團)、1717(中華育幼)、5275(肌萎症協會)、5299(導盲犬協會)、5218(台灣展翅協會)......。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課後輔導」提升其教育程度,增加競爭力。

●戶名:「博幼基金會」 劃撥帳號:2248205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ell3366&aid=15477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