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後閱讀年長李秉政的文章與年輕「江湖」的飛鴿傳書
2020/01/13 20:50:29瀏覽565|回應0|推薦35
    選後閱讀年長李秉政的文章與年輕「江湖」的飛鴿傳書_____

    總統選舉的結果,並不是我所期待的,但是我得接受這個結果,然後繼續往前。

    我不後悔投給韓國瑜一票,甚至覺得非常值得,因為他是一位在逆境中的戰士,在眾多霸凌非真實的訊息中,堅持乾淨的選舉,這種氣度和情懷是許多年輕朋友無法體會的。

    也許很多人不在意這個,但這就是作為一個人,最基本的價值。我從上個世紀的五零年代走進廿一世紀,認識的就是這個。

    如果年輕的一代不接受這些,寧可視謊言黑函和貪腐於無物,那也没辦法,下一個世代畢竟是屬於你們的。

    新的意識形態已然成形,整個潮流似乎沛然莫之能禦,我們只能持守一種出於良心的情操,避開對謊言黑函和貪腐的批評。把批評的權利交給年輕的一代。

    我覺得我們這一批老去的人,是賽凡提筆下的唐吉訶德,提槍騎在一匹老瘦的馬上,把風車當成了巨人。

    當時間的巨輪輾壓過公平與正義,生存的價值已不是我能告訴年輕人的了。

    年輕的朋友們,我還是愛你們,為你們禱告。

    你們畢竟得面對自己的人生,我希望你們能找到人生真正的價值,碰見主。

    大家都會老去,但每個人都得想一想,老去之後,能够留給年輕的一代甚麼有價值的東西。

    Old soldiers never die.

    They just fade away.                                     ___2020/01/11 文:李秉政

韓國瑜先生,我很高興認識你!這一年多來,您的辛苦,用心,委屈!我們都知道,你讓我嚐到第一次造勢,第一次感動,第一次為一個沒見過的男人,又哭又笑。

雖敗猶榮!

我知道你很辛苦,你全家都吃盡苦頭!我不太期望您四年後再戰,我只期待您,保重龍體!

我愛你!你是繼我父親之後,讓我敬佩的人!

在我的心裡,你是我的「韓總統國瑜先生」 我敬愛你,敬佩你!

您辛苦了⋯謝謝你!(深深的一鞠躬)

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是政壇還是庶民!我永遠支持你!不離不棄⋯

山水有相逢!地球是圓的!

#未來,各人造業各人擔

#不用哭不用笑

             __《網友分享》 #江湖飛鴿

●零錢隨手捐:全聯、全家、家樂福、統一超商......。

●發票隨手捐(愛心碼):131(博幼基金會)、299(台東基督教醫院基金會)、620(海外和平服務團)、1717(中華育幼)、5275(肌萎症協會)、5299(導盲犬協會)......。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課後輔導」提升其教育程度,增加競爭力。

●戶名:「博幼基金會」 劃撥帳號:2248205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ell3366&aid=13153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