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興仁公園活動紀錄之二__「支持韓國瑜,不為我自己,是為下一代」
2019/08/05 14:52:04瀏覽366|回應0|推薦19

    08.03.下午3點多,鄰居王媽媽的女兒從鶯歌來,陪她去興仁公園看熱鬧。4點多,我也走到公園關心活動現況。

    逛了一下,人雖不算太少(非動員,皆自願),但不能和新竹場相比,不過,這不算是正式的造勢活動......。

     游目四顧,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___

    2019.06.01.中午11點多在台北凱道景福門附近遇見他,身掛「懷念蔣經國,支持韓國瑜,謝謝高雄人」的字牌。引人注目。 2019.08.03.下午4點20左右又在中壢興仁公園遇見他,身掛「支持韓國瑜,不為我自己,是為下一代」的字牌。同樣引人注目。

    我趕忙上前打招呼,並詢問、確認這不算是陌生人的陌生人。

    

●零錢隨手捐:全聯、全家、家樂福、統一超商......。

●發票隨手捐(愛心碼):131(博幼基金會)、299(台東基督教醫院基金會)、620(海外和平服務團)、1717(中華育幼)、5275(肌萎症協會)、5299(導盲犬協會)......。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先生創辦,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課後輔導」提升其教育程度,增加競爭力。

●戶名:「博幼基金會」 劃撥帳號:22482053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bell3366&aid=12835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