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王之前,世界沒有巨星」他也一直未曾離開
2010/05/15 23:53:19瀏覽2937|回應1|推薦39

「貓王雖死,但搖滾不滅,貓王萬歲。」 「貓王之前,世界沒有巨星」 — 約翰藍儂(John Lennon)事實上是他一直未曾離開
「彷彿艾維斯出現,在每人耳邊低語一些夢想,然後不知怎的,我們一直念念不忘…」   布魯斯.史賓斯汀(Bruce Springsteen)

美國人一直無法接受Elvis離開了他們,抓破頭皮去證明他還在人世,至今仍有17%的美國人堅信他還活著,足見其心碎的程度.

Take this heart I owe to you,and never say we'll break.Then You'll  be forever young and  beautiful to me.或許是所有歌迷的心聲吧

逝世三十週年紀念日,利用現代科技,製造出父女二人聯袂演出的場景。合唱"Don't Cry Daddy",與會者潸然淚下.

對於家庭破碎,英年早逝,被經紀人逼死,無法看到女兒長大的貓王,該是最大的安慰.

其中混入了“貓王”女兒莉莎的歌聲,並在音樂錄影中製造出父女二人聯袂演出的場景。 “貓王”於1977年8月16日去世,年僅42歲。莉莎是“貓王”唯一的孩子,也是一位歌手。

令驚訝的,運用聲光科技,居然死後三十年和席琳狄翁一起走上舞台,滿足所有人的思念.If I Can Dream使全世界夢想貓王仍在世的人Dream Come True.
最後讓他替自己慧星般絢爛曜眼,燃燒綻放的人生,以一曲做下總結,死前兩個月-----
"My Way"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k5277&aid=4036866

 回應文章

泉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1 17:09
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