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山線(關山)
2007/03/18 21:28:27瀏覽608|回應1|推薦11

在紅葉露營區 因為已晚 相機裝記憶卡時動到設定 所以拍出不像樣的相片

免強貼上3張 有污大家眼睛  現在到了關山鎮 相機重設好了  希望能還給大家清晰的一面

關山親水公園位於關山車站後方溪畔,地方很大,規劃成動態親水區靜態生態區兩大部分。旁邊更有自行車道(如果時節對的話 遍地油菜花)

動態親水區裡顧名思義,以親水活動為主角,有人工的河道、地面噴泉、小瀑布、划船區和蓮花池等等,提供遊客們戲水、划船、騎自行車,有著豐富的休閒設施。還有水面的表演廣場、造型獨特與蘭嶼獨木舟造型的吊橋相映成趣,是關山親水公園最具代表性的標幟。

           

  

      關山親水公園旁,民舍林立 更設立環鎮自行車道,來此可以租輛自行車享受關山鎮公所所規劃的觀光設施,來這裡騎騎自行車,田園風光一覽無遺空氣又清新 真是運動間觀賞田園風光 最佳的體驗方式!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漂亮 我必須說關山親水公園更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8267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裏
2007/03/20 10:30
到我老家只要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