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网友写歌调侃春晚广告多《笑广告》
2010/02/21 23:32:40瀏覽390|回應3|推薦2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smarck1983&aid=3793044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10/02/27 09:41

明白!

實是看日劇節目,在東京搞世界紀錄王對決,涉及金氏紀錄神彈手,他們跑到上海去採訪那位金氏紀錄保持者,那個男人真可愛咧!

他一見日本人就大叫:富士山,我愛富士山!

還擠眉弄眼的。

人挺帥,有年紀了,住在上海郊區,人在上海市區國營事業上班,打彈弓只是他的興趣。

日本採訪團隊去他家找他,俺看到他的家,很喜歡他家,覺得很像小肉球自己的家咧。然後,他們出去,他表演彈弓技術,那不是上海,很像俺住的新店之於台北市,他找了一個場地,很進步咧,四周也乾淨清爽,他表演神射,哇!咻咻咻!超棒!而且每射中,他就又對鏡頭擠眉弄眼,大叫:富士山!

反觀日本採訪隊去泰國,那是鄉下,雖然感動,泰國神射手人很好,很誠樸,但那裡落後到一塌胡塗。

可惜兩人大對決,泰國人獲勝。

他們不只比準,還比快。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發作瞭
2010/02/24 06:25

你又發作瞭。

一,俺前言無意批評大陸人,沒說上海人只有一棟房或兩棟房,那位那時金氏紀錄保持者,是上海某國營事業的員工,打彈弓是他的嗜好,人長得很不錯,個性也開朗,俺很驚奇他能打彈弓打到神乎其技,而且似乎很習慣在大場面表演。日本記者去採訪他家,覺得他家很溫馨舒適。

二,留錯言?敗拖,俺從魔術文看起,看完別人回應,次看此文。

吹毛求疪,雞蛋裡找骨頭,小心眼!咱們並非泛泛,中天舊友,別說你又變臉瞭。

真受不了大陸朋友如此敏感,像刺蝟!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Bismarck(bismarck1983) 於 2010-02-24 10:47 回覆:

唉……!

Bismarck(bismarck1983) 於 2010-02-24 11:07 回覆:

本來不想說什麽的,但是想來想去還是為自己辯解幾句。

首先,我并沒有在說你批評大陸人啊,我只是在說您對大陸的認識很滯後。

再者,您在誇獎那位上海人的時候,是您的那句“家裡挺乾淨明亮,什麼電器都有”讓我覺得您對大陸不瞭解,才舉例說明現在上海人的生活如何的。

還有,您批評我敏感,或許真的還是有點兒,這點我在此向你道歉。但是這種敏感也是有原因的,這種原因猶如呂秀蓮在採訪完馬英九之後,對他說“你今天的口才特別好”。

最後,咱是舊友,之所以咱能成為友,主要是我覺得您是個好人,您也明事理。我也不會變臉,最多是小孩子似的情緒發作一小會兒。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笑
2010/02/23 06:41

俺對魔術沒有興趣。

以前看過一位上海人,打彈弓的,人長得很體面,曾跑到日本去比賽,他很有趣!(發現上海人生活水平很高,很見過世面,日本人去訪問他家,算小康階級,家裡挺乾淨明亮,什麼電器都有,不差台灣咧)

因為他有趣,俺特別去搜索視頻,想多看他打彈弓。

他曾居世界第一名,後來輸給泰國人,現在好像第一名又回到另一個中國人手上。

忘了名字瞭,以前迷過神彈手。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Bismarck(bismarck1983) 於 2010-02-23 09:54 回覆:

留言留错地方了吧!

我想你应该是想在這兒留言吧!中国大陆魔术第一快手,“鬼手”王保合!

彈弓小時候我也很喜歡玩,還和小朋友用彈弓打過鳥,現在想來真是罪過啊!小時候的小夥伴們也有玩得非常好的,不過現在的小朋友都不玩這小傳統的遊戲了,都玩電玩和電腦遊戲去了。

(發現上海人生活水平很高,很見過世面,日本人去訪問他家,算小康階級,家裡挺乾淨明亮,什麼電器都有,不差台灣咧)

從您的這些留言,感覺你對大陸瞭解太少太少,就上海本地人來說,已經很少人家裡只有一套房子的,每個家庭至少有兩套以上的房子,其中我一個上海同事,就有七套房子,他們有的是拆遷補償所得,有在房價還很低的時候所買的。至於那些亂七八糟的電器,對一般的上海人來說,根本不在話下。現在甚至對大陸三線的城市普通家庭,那些電器都不是什麽問題。

Bismarck(bismarck1983) 於 2010-02-24 11:24 回覆:
留錯地方,的確是我理解錯您的意思,在此向您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