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曳白
格主公告
為避免網頁沉重,本留言板只保留3個月。失禮之處請原諒!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0 18:42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9 17:08

 
讚!! 全人類全家!!
感動(嘩)
(超級開心)全家1票萬輩子功德圓滿^^


▲全家1票!! 是非分明痛快萬世心^^



A4正面4頁合併↓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14316551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30 16:32

本省人應有的政治主張

所謂的本省人係指日本無條件投降後,日本放棄對台灣島民的管轄,而由台灣島民建立台灣省取得對中國大陸政治參與之權力,並由中華民國中央政府管轄之人民而言.而與外省人的差異在於台灣省的民主未經過軍政以及訓政時代,而外省人係中國國民黨所領導的政權與中國共產黨發生國共內戰而撤退台灣省的中國大陸各省省民.

而外省人的領導人為蔣中正總統以及蔣經國總統,蔣中正是追隨國父孫中山從事民國革命的繼承人,因為國父孫中山雖然創建民國,但是民國初期中國大陸仍然是軍閥割據,尚未實施民主政治,所以蔣中正遵循國父遺教,完成民國革命大業,並且進入憲政時代,但隨後國共內戰而動員戡亂並且戒嚴,而創造了蔣氏父子所領導的政權.

而國父孫中山所創建的中華民國所追求的民主共和理念,是人類精神的產物,是國民總意志所支持的制度,而精神是可以繼承的,國民總意志的支持是可以延續的,可以為後世代的人代代相傳.

因此,本省人建立台灣省後,縱然歷經外省人所掌握政權導致國家資源分配不平均的權力壓迫例如眷村改建條例,但是國父孫中山創建中華民國的精神仍然存在,其精神仍然為後世代有能力的優秀人才所繼承,所以本省人應有的政治主張係以繼承國父孫中山所創建中華民國的精神為職志,服膺民主共和的制度,如此才能走出悲情,建設出媲美蔣氏政權的台灣建設,因為蔣中正不是國父孫中山創建民國的精神的唯一繼承人,只要是優秀的人才均得繼承,例如總統就職時,總統都要宣讀國父遺囑,這就是繼承精神的表現,歷任總統均需遵守.

               蔡文魁律師敬上



出處: 本省人應有的政治主張 - 蔡英文要改旗易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tertsai6662/114679722#ixzz5Pe4s92PC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12:36

 
找對方法!! 全人類全贏全勝全痛快,天天痛快追劇、追遊戲、追LINE好聊天...好休閒到底(●天天只會痛快哈哈口合~其他通通打死都不會)辣辣辣辣辣辣辣辣^^ 


A4正面4頁合併↓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13160978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12:29

 
讚!!不用多囉囌(或不講話)→自己永遠當笨蛋!! 

▲工作之餘!! 就是解決【●全宇宙遺憾問題】及【●痛快追有價值好休閒(及賺好命有錢)】!!


A4背面2頁合併↓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13160978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11802470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1 12:42

您好:

北港有婦女會國樂社,國小四年級鄭清溪導師帶班級到教室外榕樹下要我出列冷不防拐我馬步撲倒在地,班長陳政賢當我的面給吳燦羽臉色,我想通吳燦羽為何舉家搬離北港.

五六年級分班鄭勝夫導師甲班有李靜文黃嘉民黃厚誠黃如琪蔡秉勳朱復明魏伶菲,北港婦女會國樂社主張有外母,北港婦女會國樂社要馬英九香港人學慈禧安排蔣中正娶宋美齡蔣經國娶方良.所以馬英九大剌剌亂扯胡適主張全盤西化做掉台大會計研究所碩士黃柏松.

華勝里黃嘉彬黃嘉民黃嘉宏三兄弟是一門英烈,黃嘉宏準備取外國妞當外母,只是黃嘉宏要考警察特考我教他刑法與法學方法論,黃嘉宏有顧忌.

吳燦羽知道有阿姆斯壯所以回來公園路民族路開新人類北陳書局.而台灣是殖民地狗改不了吃屎.

                 蔡文魁律師敬上



出處: 建構財產權理論與自由經濟市場之關係 - 蔡英文要改旗易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tertsai6662/113059136#ixzz5KutM7kmM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8 00:02

喵星人:神阿~~ 可以讓我端午節多吃幾顆香噴噴的粽子嗎?

---

小泉祝福您,端午佳節愉快~*


曳白(bio0918) 於 2018/07/07 19:14 回覆:
謝謝!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7 03:55

曳白(bio0918) 於 2018/07/07 19:17 回覆:
謝謝!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4 15:28
Dear 曳白(bio091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黃金風鈴木在~台中廓子公園」,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