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絲經濟護持 黃牛炒翻《鬼滅》御守價k
2020/11/25 20:53:58瀏覽1868|回應0|推薦2

今天的晚間新聞評論,談談《鬼滅之刃》 御守的黃牛價問題。

我想說的是,八幡竈門神社所販售的御守經過《鬼滅之刃》的「加值」後,價值變高了,直接就促進了貨幣經濟,但沒有一人的福利受到減損。

雖然御守的黃牛價上漲,卻也沒有影響寺方所販售的御守價格,言下之意,非粉絲們的福利並未減損,而粉絲們如果願意購買,代表黃牛價格依然低於粉絲們的保留價格。
歡迎分享,敬請指教。

https://forum.ettoday.net/news/1862413?from=line_et88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53901057